什么?vivo X50系列的预售额就破6亿啦!快来瞧瞧它的魅力所在吧!

2023-12-29 阅读4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2】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每年初夏,VIVO、OPPO这些手机品牌就卯足力上新款,可能暑假到了,高三党上大学了手机需求就上去啦!这次给大家讲讲据官方统计的vivo X50的信息吧!仅仅预售期间vivo X50系列的预售额就已经超过了六亿,这一销量不可谓不惊人啊!至于原因所在嘛!看叶紫小编念柾今日的文章就知道啦!

首先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而言,外观设计绝对是影像其购买欲望至关重要的一环吧!但是外观、重量、和手感是线下用户才能第一时间能够感知体会到的最重要参数;所以如何在尚未正式开售时就有上述的体验是不是就显得更为重要了呢?O(∩_∩)O哈哈~

不得不说,这次以“anti chaos(反混沌)”为名的设计核心绝对功不可没呀!因为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也许是我们这一代人最大的危机“。它在摧毁生命和健康的同时,更打破了我们习以为常的生活秩序……  正是因此,基于对于现代人们焦虑心理的洞察,vivo希望能够在设计上加入了更多正面的形象设计,以雅致对抗混沌。让渴望回归生活和心灵秩序的现代人重新审视生活。听上去是不是即高大上又贴近老百姓的生活呢?

对了,大家知道吗? 颜色一致可是设计语言中最直观也是最突出的表达哦!就比如说红黄蓝三原色经过不同设计师的调配就有了无限种可能性,这一次呢,vivo X50系列一共带来了四种颜色“液氧”、“引力”、“黑镜”和“浅醺”。小编念柾私以为每款外观颜色都很符合大众的审美呀!

当然除了色彩和材质的变化,这一代vivo X50系列在外观上还做了很多改变哦!就比如那颗标志性的“微云台”。小编念柾私以为这一设计同样塑造了更加清晰而独特的品牌印记,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大的差异化体验和一目了然的辨识度,不是吗?

最后要说的就是X50系列的到来则完全重写了“轻”在手机上的概念:大家可以看看官方介绍的标准版X50的厚度仅为7.49mm,Pro的版本也只有8mm左右。是不是太轻了一些,O(∩_∩)O哈哈~  

还有哦!这次就连摄像头模块的弧度,都经过了vivo设计团队的精心调教的,至于具体咋样?小编念柾在这里卖个关子,大家感兴趣的自己去了解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