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双手,换种方式让你爱上“剁馅儿”!

2023-09-19 阅读47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0日】蔬菜菌类轻松吃出各种花样,芹菜馅,南瓜馅,三鲜馅,胡萝卜馅,青椒馅,白菜馅等数不胜数,你是否存在切菜时辣眼睛,案板小菜四处飞溅,手动剁噪音大,技术不行易受伤,切菜手酸背疼,绞肉机绞菜口感差等问题?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搬来了救星,它是来自利仁品牌的一款全自动菜馅机。

这款全自动菜馅机,为了设计出合理尺寸的出菜孔,经过上千次实验,从而研究出菜口刀片的方向,力度和大小,同时双叶刀头还能够调到舒适宜的转速,在食物翻转过程中多方位切碎,达到快速切碎食材,且颗粒均匀碎而不烂的口感效果。

这款产品拥有非常强劲的动力,能够实现快速绞菜,让用户收获满满的成就感,无需档位的控制,省心又省力,就算是老人也会轻松使用。

这款产品的容量可以说是非常大的,绝对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6厘米的大口径送料口,40~50秒就可以搅完一颗大白菜,对于胡萝卜土豆的食材,建议切小于6厘米长条状送量更快,无容量限制即送即出。可以说是相当方便了。

这款利仁全自动菜馅机,采用的是双叶弯形刀头,它拥有适合蔬菜的转速,食材颗粒均匀口感好,托盘漩涡小碎刀,巧妙的利用角度,在食材翻转时实现多角度全方位切碎快速绞菜,节省时间,合适出菜口,无需人工判断,而且它的使用寿命也是很长的。

同时它的颜值也是很在线的,他采用的配色是胭脂红设计,非常的简约大气,操作也是非常的简单实用,才能够给厨房增添一抹色彩,浪漫时尚小巧的机身,能够有效节省厨房的宝贵空间哦。

有了这款全自动菜馅机,无论你是要做包子,做饺子,做菜团子,做馅饼,做丸子或者是磨辣椒酱,各种佐料,都可以用这款轻松搞定,省时省力又省心。

这款产品的机身与切菜杯间卡扣位置设有隐藏式的微动开关,切菜机和机身吻合时才能触动开关,使用安全放心,当机身与接菜杯间也有磁吸式的微动开关,接菜被拿走或者安装位置错误时,机器不会开启工作,防止菜馅儿散落,如此诸多的小细节,也是体现出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同时还有效的保证了用户的使用安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