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仁高端复古空气炸锅第六代全新技术好吃不长胖

2024-04-18 阅读9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3日】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一款利仁的空气炸锅。这款是现在的新款第六代无油电炸锅,也可以称为薯条机。像现在许多人都非常喜欢一些快餐食品,喜欢那些炸鸡,炸薯条等等。在家里如果用普通的平底锅炸,肯定会炸的特别不好,甚至还需要很多吸油纸今天介绍的这款家电,他也是非常的智能控温的一款炸锅,利用现代化技术空气炸锅的原理来进行食物的烹饪。

这款绿洲智能空气锅颜值非常的高端,放在家里也可以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颜色是墨黑加墨绿的搭配,可以说非常的复古风,即使是个炸锅也可以超高颜值,可以说是空气炸锅中的颜值爆品。

作为现在的轻食主义,无油时代,空气炸锅可以让喜欢杂物的朋友们。不仅可以吃炸物,也可以吃薯条,享受健康的美食,之所以说他非常的高端智能化,是因为他小小的身材却有非常多的功能。

有一个玻璃的触控面板在上面,智能便捷,方便耐用,轻轻一点就可以开启美食之旅,它的面板上选项也非常的多,可以设置温度设置,时间菜单,选择键,也可以让你选择不同食物的设定调节。清楚开机长按关机键也是非常的智能。他利用了高速空气循环原理,高温空气来代替热油,快速加热脆化食物,不用油,也可以做出油炸口感,可以降低食物的油脂。

无油也健康,想吃就吃,好吃不长肉,少卡路里,满足吃货们的海吃海喝容量也是非常的大,二点五升容量,并且可以满足一家人的食量的。

虽然它看着不占地方,但是小小的身材里全部都可以放入你要煮的食材,在工作中拿去烤蓝,屏幕关闭,再放入烤篮,屏幕亮温度不变,用原先的状态下继续工作,具有断电记忆功能。

它的体积就相当于一张A4纸的大小,不占地方,方便收纳,非常省空间,宽大的把手也是烫金的,可以防止烫伤,尽显奢华,莫兰迪绿也是磨砂质感,简约时尚,品味之选,散热系统也是提升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总而言之,这一块非常适合喜欢健康生活,但是又注重生活品质的一类人群,吃货也可以放心的食用炸鸡炸薯条啦,更加不会发胖哦,在深夜,如果突然想吃炸鸡,也不用特地去点外卖,在家里就可以和家人一起制作一份美味啦,现在这款智能系列的炸锅,额定电压只有两百二十伏,在家里或者宿舍,办公室也不用担心跳闸,净重才三公斤!非常方便携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