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炸锅,百元机和千元机究竟有何差异?

2024-03-08 阅读15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4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前面阿烟一直再强调,想要身材好一定要管住嘴迈开腿。很多姐妹能对自己狠下心去每天运动跑步,可是只要面临甜品暴击瞬间就被击退。香酥多汁的鸡腿,松软香糯的薯条还有可乐饼,面对这么多美食我们到底怎么做才能真真正正告别过度摄入油脂的烦恼。那么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两款非常好的空气炸锅,这两款机器的价格真的是相差悬殊,但是呢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希望各位朋友能够喜欢阿烟今天的推荐哦。

【山本SB-D16五代空气炸锅】

首先登场的是平价选手山本。这款机器之所以受消费者喜爱就是因为它的技术先进,到目前为止已经更新升级到第五代,但是价格却是一直亲民,走的是大众能够接受的路线。

山本空气炸锅有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在于它将我们经常使用的模式分成了烧烤 煎炸 烘焙和甜点4种模式,根据自己具体的操作需求我们就可以更好的分门别类进行选择设置,不同的模式运用不同的温度和时间,保证口感的鲜美和新鲜度。像是烧烤电脑就自动设置成200℃烘烤20分钟,确保色泽鲜亮口感多汁。这款炸锅采用360°高速空气循环技术通过机器顶部和底部双重发力使得锅体温度迅速上升,使得食物表皮快速焦化吃起来口感更加香脆。山本独家的环绕式立体导风槽可以更加快速的聚热哦。

【飞利浦HD9212】

这一款空气炸锅延续了飞利浦家简洁大方地设计理念,作为一款拥有多项独家专利的空气炸锅,飞利浦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它采用的是更加节能的全方位循环加热系统,确保锅体内每一个食物都得到良好的受热,而且独创的海星底盘对于空气循环和流通更加具有优势,整体的烹饪时间大大压缩但是受热却是非常均匀丝毫不含糊。

喜欢吃红薯 烤虾和奥尔良鸡块但是与不想摄入过多的油脂,那么这款炸锅一定要抢购起来,美食的诞生不是错,错的是我们错误的烹饪方式。采用旋转按钮的控温系统操作起来更加简单,哪怕是孩子和老人也可以轻易上手,而且当烹饪结束后还可以自动断电省省去我们的诸多烦恼。1300W超大功率煎炸更迅速高效,有了它美味再也不需要漫长的等待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