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猪猪女生想要每天精致饮食,那么这款厨房神器你一定得知道

2024-01-06 阅读3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9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这个超长假期每天在家吃完了睡,睡完了接着吃,面对每天父母的喂养很多小伙伴都大喊不能再吃了,再吃就吃成球了的呐喊。这时候有一部分独居的女生就显得健康了。可以按照自己的减肥计划制定食谱,可以自己制作健康营养的减肥餐,只要能管住嘴那么距离瘦身成功也就不远了。

想要瘦身一定要饮食清淡,但是有时候光吃青菜难免单调而且营养供给也不足,肉自然不是不能吃,而是不能过度加工,喜欢五花肉的朋友呢最好能把里面的油逼出来这样才更加香脆。所以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特别适合女生独居使用的空气炸锅,这下喜欢吃荤的肉食朋友们有福气了。

【美的空气炸锅】

首先就是美的MF-KZ18E101空气炸锅。这款炸锅首先在外形方面就完胜许多品牌,淡绿色和奶白色这两个都是浅浅的非常清新的配色,看上去就让人心情大好。1.8L的容量刚刚好,一次烹饪的鸡腿可以分两次吃,而且如果有朋友来的话这样的分量就显得非常的合适,既能满足胃口又不至于吃的太多。

奥尔良鸡翅 烤整鸡 薯条薯片还有香酥的春卷这款机器简直就是零食百宝箱。空气炸过的工作原理其实呢是通过升高锅内空气的温度,利用高温热风的循环作用带出食物本身携带的油脂,从而更加彻底的对肉类食物进行脱脂处理。这样的热空气循环原理可以使得食物表面快速形成一层坚固的保护层,这就是脆皮的由来,这样的一层脆皮可以更好的保证内部肉质鲜嫩多汁,更好的获得酥香多汁的口感。热量由食物内部渐渐传导到外部表皮,通过这样的立体循环加热使得内外热量相同,口感更佳扎实紧致。

210℃的高温渗透彻底逼出食物本身含有的油脂,达到进一步的脱脂去油大大降低肉制品的热量,而且空气炸锅利用无油的技术还可以帮助我们省油呢。高温密封的加热系统,完全密闭的内腔使得热空气和食物之间的循环更加充分。

1230W快速加热+热风高速循环,两个方面同时进行使得食物受热均匀全面。内置的微动开关只要内腔取出机器就自动结束工作状态进一步守护我们的健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