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饼铛还能吃火锅?冬日火锅赶紧安排起来!

2024-04-12 阅读17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凛冬已至,让人不得不想接近一些温暖的事。比如钻入心爱的人的怀抱,买一杯奶茶,钻在被窝里或者吃一顿火锅。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唯有火锅能让我们全身都热血沸腾。冬日火锅,你安排了吗?

说起吃火锅,大多时候我们还是会选择在外面吃,因为不用自己洗锅洗碗,也不用洗菜买菜。为的就是图个方便。不过虽然方便了,但是在外面吃价格还是很贵的,而且菜量有时候也会不如意。人稍多一些就不够吃了。倒不如在家来的实惠。小编就喜欢在家吃火锅,实惠又自在,想吃多少摆多少。

相信每家必不可少的就是吃火锅的锅。最常见的就是电磁炉,这是最方便的了。哪天不想做饭了,摆上锅,洗好菜,放上锅底,再来个蘸料,开吃!一顿家庭火锅就这样诞生了。

不过小编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是利仁的一款电饼铛。看到这,相信都会有疑问,不是聊火锅吗,为什么扯到八杆子打不着的电饼铛呢?可别说八杆子打不着,今天的这个还真打得着!这不仅仅是电饼铛,它是智能涮烤一体电饼铛。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变得多样化,饮食习惯也变得丰富多样。天冷了不仅火锅是标配,烤肉也是。所以人们更想要的是两者都能兼得的多功能锅。因此我们了解到了涮烤一体锅。今天以利仁为代表,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作为颜控,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外观。

这款电饼铛是利仁的新品。在颜色上使用了莫兰迪绿,很高级的温柔色,一看就很有质感,而且外观的设计是左右开合,自带艺术气息,光是摆在家里也是一件值得欣赏的艺术品。莫兰迪的配色一向给人高端大气的感觉,真的是看一眼就爱上的那种,因此单从外观也是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

看完外观,然后来看实力。

它采用的是磁吸拆盘,设计了2.5厘米的加深烤盘和4.3升的加深涮盘,根据自己的喜好切换烤盘。可以实现一个锅制作一日三餐。厨房小白也能做出美味佳肴了。除了烤肉和火锅,煮炖煎烙样样精通,除了中餐,西餐也能做的很完美。可以说是真正的多功能锅了。

另外它的智能化控制,侧边控键全是触摸屏设置,数字也是数码显示。智能面板操作可实现定时、控火力、选菜单、单双盘等等。火力设计了三档调节,通过智能面板操控,控制烹饪火候,保持食物烹饪的温度。为什么说小白也能控制好,其实也是因为它设置了多种菜单,可以烹饪多种美味,有人指导还怕不会做吗?

厨房小白最怕的就是粘锅。这个电饼铛采用的是美国进口不粘锅涂层,属于食品级不粘,所以健康上也是放心的。这样就不用担心煎个鸡蛋也会糊锅的尴尬了。另外不粘锅最大的好处就是清洗方便,在家做饭不想做复杂的原因之一就是怕洗锅麻烦,采用不粘涂层后,只需把烤盘从电饼铛上拿下来,简单清洗就能做到干净如新,没有了清洗的烦恼,就能更好的享受美味大餐了!

传统电饼铛的加热趋势是随着时间越来越高,在一定情况下好能吃不说还有危险性。利仁电饼铛设计了恒温加热, 温度控制在185-230度之间,不仅能保持食物的鲜美,还能恒温节能省电,而且断电保护让人用起来更安心。

最后这款电饼铛的空间很足,在做水煎包时可能会担心盖上锅盖把包子压扁这种情况,因此它的设计者采用了深烤盘➕锅盖,保证足够的空间,让食物又美观又美味。

这样一款实力与实用并存的电饼铛,真可谓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啊。

冬天到了,你的火锅安排好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