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都在崇尚健康饮食,过年你却还在用油炸东西(三)

2024-01-10 阅读4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7日】空气炸锅自从走红之后,真的是收到万千群众的喜爱,而它也凭借着自己健康低脂维持身材的理念和轻食主义的思想掀起一股养生热潮。阿烟想空气炸锅的走红绝对不是偶然,而是它自身长期积淀和不断创新的结果。究其流行的原因我想主要可以归结为以下两点。第一点就是现代人饮食观念的变化,不再像老一辈一样自己烧油炸东西,像是炸鱼和鸡腿,油炸食物不健康尤其是对于三高群体而言。第二点就是在厨房炸东西的时候长时间忍受煎炸带来的油烟困扰,尤其像是逢年过节更是加剧了家中女性同胞的负担,而且长时间的吸入油烟对自己的各项身体机能都会造成损害,因此空气炸锅才能在千家万户立足。

今天继续推荐空气炸锅,下面让我们期待来自美的的时尚智能空气炸锅吧!

首先介绍的第一款美的空气炸锅,非常适合独居在外打拼的年轻人,为什么这么说呢阿烟肯定是有根据的!1.8L的容量小巧不占空间,而且烹饪食物都是1--2人份,平时邀请朋友或者自己吃饭用它都非常方便。这款炸锅的设计具有满满的少女感,用了它仿佛自己就是厨房里的小仙女,不会被烟火气污染。利用热空气代替油炸可以使得食物快速脱油,既能保留油炸的口感但是还能逼出多余油脂,带来健康和美味的双重体验。用这款空气炸锅烹饪食物你无须担心它会使得食物水分流失,高温的设定能在食物的表面形成酥脆的表层,由内到外循序渐进式的加热,使得食物内外受热均匀味道更加醇香。

第二款同样是美的家的爆款。奢华内敛的黑金色,分为全息触控款和旋钮操控款两个版本。1200W的超强火力配合30W风机电力,高速产热旋转同时热空气也能快速循环,食物熟成速度更快拒绝漫长的等待。200度高温脱脂有效锁住食物的水分,少油烘炸更佳健康告别油腻。西点像是蛋糕薯条和蛋挞,中餐像是大虾鸡翅红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而且有了空气炸锅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因为误入厨房而导致的危险事故的发生。周末在家陪孩子一起动手烹饪美食,亲子活动更能增添两代人之间情感的交流。而且通过自己动手可以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对世界的感知对烹饪的兴趣,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