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仁智能和面机 模拟手工和面 解放你的双手

2024-04-21 阅读6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6日】科技发展如此迅速,实在少不了懒人的帮助,从指甲钳到汽车飞机,无一例不是为了解放人类双手,减少人类劳作而出现的。而现在,就连和面都有专门的机器了,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利仁和面机,3L容量,可模拟手工和面,支持智能醒面,售价239元。

这款和面机采用仿手工和面设计,通过锥形盖积压面团、和面桶反推力内壁揉面、和面浆搅拌翻面,三种方式齐头并进达到模拟手工和面的效果。

置顶式触控面板,调节方便,使用直观,免弯腰轻松操作,和面时间有10分钟、20分钟、30分钟三个时间段可选,醒面时间有30分钟、45分钟、60分钟三种时间段选择,时间到自动停止工作,无需看管。

智能恒温,提供理想醒面温度,让面团充分均匀发酵,增加面团韧性和蓬松度,口感好效果佳。

次和面1.44千克,相当于二斤九两,满足多人用餐求,容量刚刚好又不会产生浪费。和面桶与机体分离式结构设计,使用后可以单独拿走方便快捷,面桶可全身水洗,清洁简单。

总而言之,这样一款智能和面机对于像小编这样的懒人吃货来说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不仅解放了双手,而且然后味蕾得到了满足,实在是一举两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