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空气炸锅,微电脑控制的操作系统真香

2024-03-15 阅读9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3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瘦身减肥真的是女生一生的不懈追求。没有哪个人喜欢自己虎背熊腰,同样也没有一个女人会拒绝拥有曼妙的身材曲线。我们减肥除了为了外形美其实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为了自己的健康,现在脂肪肝和高血压高血脂,以及高胆固醇这些原本的老年病越来越年轻化,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在饮食方面不注意,喜欢吃油炸食品自然摄入的热量就更高。但是呢想要摆脱这样的恶性循环其实也是非常简单的,应该很少有人可以拒绝炸鸡腿和薯条的诱惑,但是我们可以把它们做的更健康,少放油甚至不放油这样烹饪出的食物自然更加鲜美营养。

所以呢阿烟就带来了一款肥胖杀手——空气炸锅。今天推荐的这款空气炸锅是我们的老朋友小熊家的,这款机器的颜值真的很棒,这样磨砂玻璃的外形,配上淡雅干净的马卡龙绿真的是很奈斯呢。

这款空气炸锅采用的是微电脑智能控制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食材变换不同的温度调节不同的时长。采用NTC精准控温,每一次升温和降温都经过电脑的反复验证。无油的烹饪食物更加鲜嫩多汁。这款空气炸锅的容量并不是很大,1.5L的容量自己一个人是完全够用的,但是如果是一家人使用的话容量还是比较小的。

小熊家的这款空气炸锅采用的是高温热风循环技术,可以更有效地代替不健康的油炸,通过高温漩涡热风更大的力量逼出食物自身携带的油脂,200℃的恒定温度进行脱脂处理。肉类食品利用自身的油脂进行烹饪口感更加鲜嫩,肉里面的水分和营养物质得到更全面的保留,如果是炸薯片或者薯条能保证口感的外酥里嫩。

空气炸锅还有一个特别吸睛的优点,相比于我们传统的用锅煎炸食物,空气炸锅可以做到无油烟烹饪,一切的工序都在国内自主完成我们的工作量就大大减少了。采用360°立体循环热风加热,热量从上至下循环传导,使得食物的表皮色泽更加鲜亮诱人。900W大功率烹炸食物的效率更高,速度更快,美味呈现的速度更快不用漫长的等待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