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颜值的小家电——利仁菜馅机

2024-01-11 阅读6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30日】过年、过节或是某些重要的日子,家人总喜欢包饺子、做馅饼等等,而这些馅料要么是自己用刀剁碎的,要么是在外用机器加工的,特别是肉类的,反正小编的家人就是在外面加工好了再带回来,而蔬菜则需要自己慢慢剁碎,还是比较累人的。

现在科技也在不断地发展,越来越多的具有特别功能的家电被发明出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小编发现了一款菜馅机,拥有它,我们就可以解放自己的双手了,特别地方便。在家中,一般都是妈妈做饭比较多,所以很适合作为一个礼物送给妈妈哦,相信她会喜欢的。

对于那些上班族来说,拥有这款菜馅机,可以节省他们的时间,让他们更好地工作,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利仁菜馅机的颜值也是超高的哦,哑光磨砂映日红色,看起来特别高级,特别是这种磨砂质感,摸起来特别舒服,给厨房增添一抹浪漫、华丽,简约有层次的设计,彰显出柔美与典雅。

经常在家帮妈妈做家务的宝宝们,肯定会发现,每当妈妈包饺子、做馅饼、炸丸子等等的时候,剁馅剁得到处都是,忙结束后,还要打扫卫生。

对于家里有小孩的妈妈们,这款菜馅机可是一款必备神器哦,轻轻按压开关,就可以把放进去的食材打成颗粒均匀了,非常的方便,相比于自己用刀剁,可是安全了很多呢。并且,这么便捷的菜馅机,可以给宝宝变着花样做辅食,可以做各种菜馅,水果和蔬菜也可以打成酱。重要的是,同样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要点,便是机身的安全问题,利仁菜馅机的机身可是达到了食品级材质呢,所以,宝妈们完全不用担心食品安全的问题啦。

菜馅机的使用也是很方便的哦,它的机身分为三层,拆洗可是很便利的,而且还不会弄湿机身。但是要注意托盘的周边有翘起的6个刀片哦,避免划伤手。

它还配有专门的接菜杯,使用很方便哦,送料口的直径也很大哦,适合加工不同的食材。切胡萝卜、土豆等稍硬食材时,可以将其切成长条状,然后放入菜馅机内进行饺馅儿。

机器采用旋涡不锈钢刀头,2叶刀片,黄金转速,更好地控制颗粒度,锋利并且寿命长,食品接触更安全,更放心。里面还配有小碎刀,利用力的作用,翻转食材的时候,实现多方位的切碎。

菜馅机的底部是强力吸盘式设计,防滑防震,可以稳定摆放,安心搅拌。

讲了这么多,喜欢的宝宝们快去下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