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都在崇尚健康饮食,过年你却还在用油炸东西?

2024-01-01 阅读4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0日】健康饮食的观念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可谓是被越来越多的百姓接受。健康饮食不仅能够让我们吃的健康,有一副耐得住严寒受得住酷暑的硬朗身板,更重要的是还能让我们保持一个美丽的外形。尤其身处这个看脸看身材的时代,大家都说有颜有型就是王道,更是被“颜值即正义”的话语洗脑。不过静下来想想不止女性,所有人都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拥有完美的身材。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吃的健康有营养,那么我们的身材自然能有保障。所以今天呢阿烟带来的是利仁家几款比较出色的空气炸锅,临近新年让我们吃的健康,摆脱“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

说起利仁这可是我们的老国货了,始创于1995年,而且一直专注于厨房用品的研发升级,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又不断的创造新的美味和醇香,不断碰撞出新鲜的厨房美味。利仁家可是中国电饼铛的领头羊,可是他的空气炸锅也凭借大气的外形,精湛的技艺俘获了一批又一批百姓的心。

这第一款空气炸锅呢是利仁G-5智能空气炸锅。这款炸锅可真的是符合“颜值即正义”这句话。高级的莫兰迪色系大气上档次,翡翠绿奢华但是放在厨房也不会太过张扬,放在厨房和各种家电的搭配刚刚好,不会太突兀但也不会太平素。2.5L的大容量满足过年时节一家老小的口腔满足。过年亲戚拜年可以炸点薯条蛋挞这种孩子喜闻乐见的小零食,年夜饭上也可以弄点炸鸡和大虾,瞬间提升年夜饭的档次。真真正正为我们带来无油时代,妥妥的轻食爱好者的福音。置顶式玻璃控制面板,一键开启美味轻松享受,玻璃面板智能便携而且擦洗方便,使用寿命更长!抽拉式的分体烤篮拿取方便,而且具有独家的断电记忆功能,哪怕是老人使用也能放心。美国进口的不粘涂层清洗方便,为各位女性同胞带去简单。智能触控的操作配合定时速炸的功能,超强的功能,利仁从来没有让我们消费者失望!

马上除夕大家都紧锣密鼓的准备年夜饭。可是现在却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餐馆过年。原因其实很简单,第一点就是逢年过节来的人多,亲自操刀会很累,第二点就是年轻人很少下厨做饭,面对跟锅碗瓢盆可真的是一窍不通。但是有了这款空气炸锅就不一样了,哪怕你是厨房小白哪怕面对厨房一窍不通,它都能帮助我们做出理想的美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