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手动绞馅?试试利仁绞馅机吧

2024-04-05 阅读6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6日】当当当——在家包饺子的你是否还在困苦剁馅呢?如今是科技时代该轮到技术为我们节省力气了,这不叶紫小编就发现了一款很省力的家用绞馅机非常适合这种耗费巨大的人工剁馅,好了话不多说直接切入我们的正题目吧~

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它——利仁家用绞馅机。

利仁这个品牌也算是个老牌子了它们家的绞馅机也推出了很多种型号,至于你需要什么性能的绞馅机那么子啊购买的时候要仔细挑选了。

利仁的绞馅机亮点很多我们首先说第一点吧:容量巨大。是的容量巨大的好处就是省的我们多次的绞馅。例如过年的时候一大家子聚在一起吃饺子那么饺子馅自然是要做出很多的,利仁绞馅机的容量是2.5升的大容量这个容量大概可以做60个饺子30个包子还有许许多多的肉丸。容量大做出的馅也就多随取随用真的很便捷呢。

除了做肉馅菜馅你还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酱料例如花生酱芝麻酱又或者是水果泥,口渴的时候想喝果汁也可以用利仁绞馅机哦新鲜的果汁绝对满足你的味蕾。

剁馅的时候我们难免要和馅料接触例如辣椒大蒜等但是有了绞馅机我们呢可以实现和他们的零接触,省去了单调又重复的剁馅时间多出了自我放松的惬意时光。

有人担心绞馅机的声音和榨汁机差不多大——不用担心利仁的绞馅机是“轻音速绞”可以让厨房小白秒变厨房大神。

利仁绞馅机也是比较耐用的属于耐用品的厨房设备。因为它采用的是无缝工艺以及不锈钢的机身保养时间久清洗易擦拭。

在接口处做到了卡位设计安装的很牢固有效防止馅料喷洒出来,这款绞馅机一共有快慢两档选择只需要轻轻一按就可以将食物都搅碎。小编建议软的食物选择不怎么耗电的慢档,至于比较坚硬的例如黄光等蔬菜就可以使用快档。

利仁绞馅机的刀头是S形状的立体双层刀头可以飞快的搅碎食物性能很强大呢。内置的还有300W的纯铜点击可以温和的保护装置避免故障哦。总而言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这款性能强大的绞馅机呢~

最近陆续开工了大家注意多多锻炼身体哦提高免疫力哈——今天叶紫科技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我们下一期再见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