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仁智能无油空气炸锅:无油炸出美味,不油腻不怕胖!!!

2024-04-16 阅读14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0日】很多小仙女们都会无比喜欢的食物就是“油炸、膨化”类食品了,比如薯条、薯片、鸡排一类的,当然这些也是小孩子们的心头好,不然他们也不会是KFC、麦当劳的常客。

但是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油炸膨化类食品的油脂含量相当高的,不仅吃多了易发胖,而且从长远的角度看来,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是有很大的坏处鸭!所以就有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利仁智能无油空气炸锅。

首先这款利仁智能无油空气炸锅的宣传广告语是“无油炸出美味,不油腻不怕胖”,这句广告语应该是点出了这款产品的精髓所在。

那么这款利仁智能无油空气炸锅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呢?这口炸锅用热空气代替油炸,利用高温热风带出食物自身的油脂,在食物的表面迅速形成酥脆的表皮,从内到外式的循环逐渐式加热,达到内外恒温的效果,做到不用油炸也能得到油炸口感。

这款利仁智能无油空气炸锅是支持定时定温的,可以设定0-60分钟的时间以及80-200℃的温度,用户可以根据食物的不通过和个人的爱好去烹饪出带有自己风格的料理。

盛放食材的是一款抽拉式的分体烤篮,这样的设计有什么好处呢?一是更加方便地拿取,而且烤篮上的不粘涂层更易清洗;二是烤篮具有断电记忆的功能,烤篮的取出再放回还可以保证原工作模式下继续进行。

这款利仁智能无油空气炸锅的功能可以说是相当强大了,在这口空气炸锅的顶部是一块智能玻璃触控面板,可以在上面设定温度和时间,还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去设定相应的模式,无论你是想吃鸡腿、牛排、还是薯条、烤肉等,这款利仁智能无油空气炸锅都可以满足你的“吃货需求”啦!

这款利仁智能无油空气炸锅最核心的亮点,莫过于让油炸食品以一种更加健康的状态存在,这样不仅品尝到了美味,还能最大程度上呵护我们的健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