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烟大容量空气炸锅,在家也能吃薯条

2024-01-06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8日】前不久小编在网上看到一款炸薯条的教程可真是把人给馋坏了,尤其是晚上看着可口美食教程的时候真的很容易饿呢哦。本来想操作一下但是炸薯条所需要的厨具家里好像并不必备,这是因为炸薯条是西方的经典食物需要炸锅但是我们普通的烧菜锅并不适合哦。

今天橘子小编就为同样喜欢美食的大伙儿们推荐一款好用的炸锅--康佳全自动炸锅。

这款炸锅也是功能非常的齐全和我们之前说的几款厨房用具不相上下呢,而且厉害的是这款炸锅所能替代的电器更多--一口炸锅相当于六款不同功用的电器比如烤箱光波炉电烤盘吐司机等等。哇四舍五入的话可以节省很多钱呢可以说康佳全自动炸锅性价比不错哦。

这款炸锅所使用的颜色是莫兰迪的复古色系和我们上一次提到的电饼铛的颜色很像,看来大家都很喜欢高级的莫兰迪色呢有一种异域的风情不是吗。

这口炸锅不需要你亲自动手翻炒在锅的内部有一个智能搅拌桨可以实现自动搅拌无需操心。而且这个桨使用的材质是食品可接触的安全材料放心使用呢。自动搅拌这个功能其实是适合厨房新手使用的因为新手对于做饭还不够熟练,对于经常做饭的人来说智能翻炒可能还不如自己的炒菜技术高超。

在锅的顶部有一小圈可视化玻璃窗口你可以尽情观察食物被做熟的全程能够及时的调整火候。锅内的温度是200度的高温可以健康的把肉类食物上的油脂脱离出来香脆而健康。

它有着1350W的超大火力搭配内置的涡轮扇加热的速度也就更快,热能均匀的渗透食材让你品尝热气腾腾的美味。

操控面板根据精心的调整与设计设置了7款常用的菜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温度与时间。操控界面不是按钮的而是触屏的橘子小编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电器可以说基本上吧都是触屏界面了。

这款康佳全自动炸锅的容量超级大有6.5升呢这种"家庭式"炸锅适合人多的家庭使用呢。锅的内部则是不粘锅涂层油脂等清洗的更容易呢这点小编深有体会。小巧精致炸篮也是可以人工拆卸下来的哦超棒的呢。

它的可握手柄是可以折叠的哦方便收纳也方便提拿是一个让人省心的小助手呢。

好啦今天橘子小编就说道这里咱们以后下期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