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出你的DIY咖啡: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

2024-03-24 阅读4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0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同样是一款西式早餐里很常见的家具电器:家用咖啡机。除了我们所熟知的雀巢咖啡机今天要分享的是——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喜欢喝咖啡的小伙伴可以来看一看毕竟自己在家做的咖啡更符合自己的口味呢。

首先这款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的触控屏幕非常的让人心生欢喜:智能软按键式的面板图示虽然没什么文字但是很容易看得懂即使你是咖啡小白也能看得懂哦。

另外为了满足用户的味蕾这款咖啡机一共有13档研磨程度的选择:如果你喜欢口感香醇浓郁的那么研磨的一定是要细一点的啦。如果你喜欢油脂中等的话呢么4-6档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而如果你喜欢偏淡的口感和油脂那么选择7档准没错了。

除了研磨程度咖啡的温度也很重要: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有着精密的电子温控计搭配着萃取器还有压粉组件,它可以提供理想的萃取压力在一瞬间穿透咖啡粉以确保每次萃取的都是意式浓缩。

另外还有一个很省事的设计就是——每一次开关机时德龙内部的循环冲洗系统就会开启以确保每一口咖啡都是安全且卫生的呢。

另外咖啡机是CRF无管道输送能够减少咖啡粉的氧化减少残留物此外德龙还有贴心的上门开机指导哦。

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的旋钮也很多其实从操作屏和这些地方来看就能指导这是一款比较精细且讲究的咖啡机。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小杯量|中杯量以及大杯量最右面的旋钮式一个意式浓缩咖啡的浓缩调节。叶紫小编觉得如果是咖啡机小白那么想要轻松驾驭这台咖啡机还是需要点时间的。

另外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还有奶泡系统有着稳定的高压蒸汽确保每一杯咖啡上的额奶泡都是紧致且丰盈的哦喜欢奶泡的小伙伴可别错过哦。

这款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叶紫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