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全自动为你减轻家务烦恼

2024-03-28 阅读50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1日】之前叶紫小编介绍过小米的自动电动,今天要介绍一款多地机器人,这台智能的扫地机会,相比于电动的拖把来说,更加的智能和方便,但是价格也会更加昂贵,基本接近要4000多元。

但是它对于养宠物的家庭来说,这样的一台智能一体机会更加的方便家里的打扫。这台拖地机器人可以说是轰动北美科技圈的一台,在品类销售冠军,长期推荐榜首,得到了海量用户的好评。

可以自己洗拖布地拖地机器人拖扫一体,拖地加压旋转拖布漩涡是清洁拖布基础管理,4.0识别,怎么能叫全自动呢?告别手洗脏拖布。真正达到全自动机器人机洗突破。拖布自动识别,它会自动回洗,干净之后再继续出来拖,平均每100平米需要清洗八次拖布。

西站的清洁脏拖布污水自动回收漩涡清洁。整个机器里分为污水箱,净水箱,拖布紧压地面,用力拖更加干净,高速旋转设计。扫地也能够HOLD住六大核心功能延续。

负压增强1800pa的吸力,电池快充,大容量的电池智能路径双边刷等六种,1.5秒轻松切换模式,自动识别当前的模式。更换扫地模式和拖地模式也更加的方便了,激光建图算法清洁有规划重新定位,地图不丢失,搬动不迷路,拒绝二次污染拖地专属路径。

APP轻松操控,可以看到家中实时地图的一个模式。掌上虚拟禁区也可以轻轻一划,就可以设置清洁禁区,不让他去哪儿就不会去哪随心扫功能,遇到突发状况立刻出动。想怎么清洁就这么清闲,可以针对不同的场景自定义不同清洁方案。推送新固件不断升级机器人算法功能,26类传感器可以轻松应对各种环境。

他的基站也是他的充电桩,定时定位,不会迷路,不损伤电池自动回充,低于20%的电量也会自动回充,更是智能的小怪兽,智能清洁延边距离五毫米,扫地无漏扫智能防跌落,遇到楼梯自动避开,不怕跌落,遇到障碍物也会提前减速,不会伤害家中的宠物。

在机器人被困之后,才会启动脱困算法,自动脱困,扫桌腿等困难,清洁部位不少算法,然后可以减少区域配置参数。可以看到他会背着清洁器过滤海绵清洁钩刀电源线词条拖布四块,拖地模式两块等等,这些都非常的贴心,他整体的颜色为白色,不管是充电桩还是扫地机器人本身,他都是白色,放在家中非常的干净简洁,也不会非常的突兀,作为台扫地机器人,它颜值非常的高。对于家中养宠物或是不方便打扫,没时间打扫的人来说,这样的一台扫地机器人还是非常值得拥有的,只要有了它地面的境界,工作就完全可以省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