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地宝DH39扫地机器人:和家务说拜拜

2024-04-27 阅读11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0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是一款造型可爱的扫地机器人——科沃斯地宝DH39扫地机器人。随着各大平台的视频介绍以及扫地机器人的性能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智能扫地机器人了。你的家中还在使用扫把吗快来体验解放双手的乐趣吧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这篇文章哦。

这款科沃斯地宝DH39扫地机器人是用遥控器控制的,一般来说遥控器要比手机在人群里的接受度更高——老人和小孩子都会使用呢。

科沃斯地宝DH39扫地机器人的储尘盒子的容量很大足足有600毫升:按照一般的清洁频率来说一周换一次就可以了。盒子的内部也是有着3层精细过滤的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你与盒子的接触次数哦。

除了放灰尘的盒子科沃斯地宝DH39扫地机器人还有一个电控水箱——这个水箱主要用来拖地是的没错扫地机器人也可以拖地哦~

科沃斯地宝DH39扫地机器人有两种清洁模式:一个是扫地拖地一体模式(这模式适合灰尘不多的情况下使用);另一个是精扫精拖模式(这个模式是将扫地与拖地分开来了适合灰尘较多的地面)。

扫地机器人不是大家想象的随处乱拖而是安装一定的轨迹来工作的——科沃斯地宝DH39扫地机器人内置了陀螺仪传感器操纵扫地机器人横向的来回运行。这个轨迹是细致的不会有遗漏的地方而且也不会重复清洁从而提高了地宝的效率。

科沃斯地宝DH39扫地机器人使用的电机是来自日本NIDEC无刷电机——小编也逐渐发现一个好的电机是多么重要:好的电机不仅能够大的吸力还可以降低运行声音让地宝安安静静的为我们服务吧~

如果你的家里还有一个智能小管家天猫精灵那么你可以将遥控器放置一边进行语音控制了。当然除了前面说到的遥控器还有现在的语音控制科沃斯地宝DH39扫地机器人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进行更精细的控制。

好啦这款科沃斯地宝DH39扫地机器人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