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更加简易的操作你怎能错过

2024-03-24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2】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智能家居也成为了大势所趋。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智能扫地机器人。扫地机器人现在越来越普及,阿烟想如果把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买来送给父母,他们一定会非常开心吧。都说打扫卫生是最好的减肥方式,从这句话中我们就可以大体了解到打扫卫生所消耗的卡路里也并不比专门去健身房少。而要说所有的家务中最累人的应该就是扫地,拖地。

100多平米的房子要是每一间屋子都进行仔细的擦拭那一定是非常累的。现在很多人都被腰椎间盘突出折磨,其中就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过度劳动使得腰部用力过度。所以,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更加美好健康的生活,就给自己准备一台扫地机器人吧。今天阿烟带来了这款扫地机器人是科沃斯DX65,作为拥有全新第四代激光导航的机器人,它带给我们的惊喜远不止于此哦。

采用四颗高性能的感知芯片配合科沃斯独家的SLAM算法和更加全面智能的激光灯对于地面的扫描更加精确,能够轻松捕捉地面上的细小灰尘。它最智能的一点就在于它可以自动识别房间并且进行区域的划分。人工智能和粒子滤波技术相结合实现灵活的区域划分识别,对于房间的清扫更加高效。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对地图有更加全面的认识,突破了传统扫地机器人只能记忆一张图片的缺点而是进行多张地图的记忆,从而更好的清洁。

更加人性化的一点还在于如果正在清扫中突发电量不足的情况,它会自动记忆打扫的地点,等待充满电下次工作时它可以从记忆的地方开始打扫,有效地防止遗漏或者重复清洁而导致的效率低下。别看它外形不大,但它的体内可是置有37组传感器可以更全方位的感知周遭的环境,或者识别识别身边有无障碍物,从而使得清扫的过程更加流畅畅通无阻。

除了扫地之外它还可以自动进行拖地,这样的扫拖二合一的清洁模式不正是现在家庭所急需的吗,这样的设置可以避免地面遭受二次污染,更加集中的大风力更加强效的除尘技术,更加完美的智能家居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