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 380T智能扫地机器人,干湿双擦,细腻清洁!

2024-04-24 阅读4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8】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扫地机器人——iRobot 380T,它能够实现干湿双擦,细腻清洁。

首先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机器人的两大模式。“湿擦”模式下,它会采用特殊的三段式往返擦地模式,清除顽固灰尘和污垢,Pro-Clean系统,搭配特别的蓄水清洁垫使用,进行湿擦时,蓄水垫不断渗出清水,保持清洁布湿润,清洁更方便。“干擦”模式下,它会沿直线往返清洁地板,高效清洁污垢尘土和头发,吸尽毛发碎屑。

这款扫地机器人可以追踪当前位置以及走过的轨迹生成区域,映射图完成工作之后能够自动回到起始位置,如此GPS式的智能清洁不遗漏家中的每一个角落。而且它是用各种硬质地板,包括木地板,亚麻油毡,地砖,复合地板,湿度始终呵护木质地板,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在满电的状态下,电池容量可以支持擦干面积约为92平方米,湿擦面积达到32平方米,搭配北极星导航盒可以覆盖更大的清洁面积。

而且这款产品在运作时是不会发出什么声音的,因为它搭载Quiet Braava 静音马达,接近没有声音,就算宝宝睡觉也不会受到打扰,同时身形非常的小巧,可以轻松穿越狭窄的空间,实现清洁无死角。

有必要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这款扫地机器人内置的强大的人工智能系统——iAdapt 2.0。Clift Detect功能可以实现智能防跌落,当它遇到落差时,系统会迅速感应,并且及时转向。Wall Follow功能实现沿边智能清扫,贴近墙边打扫,不会遗漏。Soft Touch功能可以实现智能轻触缓冲,当它轻轻触碰家具之后,会自动避开哦!

这款产品,外观小巧轻薄,智能清扫无遗漏,低调的质感黑,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非常适用于那些不想动手打理地面的朋友们,可以帮助你在慵懒的周末偷懒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