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EEBOT N5 全面清洁更高效 生活高品质

2024-03-26 阅读7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0日】市面上打着智能清扫的扫地机器人越来越多,网上看到很多段子都是把扫地机器人当成了玩具,这固然是一种趣味,不过这也侧面的说明扫地机器人在家庭中的地位。来自科沃斯最新发布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EEBOT N5 Neo,这台产品搭载了全新 Smart Eye 视觉导航科技技术,同时还支持扫拖一体的深度清洁效果。

家族传承的设计理念在科沃斯DEEBOT N5上呈现出来,集尘盒高度密封,不易漏灰,同时还支持水洗,滤网部分还能够有效过滤微尘,避免灰尘细菌等造成二次污染。底部的刷头也选择了效率更高全面覆盖的双边刷,能够双向聚拢地面大小颗粒至中央,不易打飞,也能防止漏扫,扩大清扫面积。

滚刷也采用了橡胶材质,对于木地板清扫更加友好,拆卸时也比较简单。充电底座可进行调整电源线的长度,体积也不大,放在家中角落里即可,同时电量如果不足时,其也能够自动回家充电,一劳永逸,还是很方便的。

科沃斯DEEBOT N5采用的是“Smart Eye视觉导航技术”, 通过150°环境采集摄像头对于立体空间进行视觉捕捉,配合SLAM算法,实现精准定位和导航移动,同时还能记忆及识别已清扫区域,降低重复清扫和遗漏,提升清扫效率,简单来说它就像是一只眼睛,能看得懂家庭环境,知道在哪儿,知道要扫哪儿.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独有的蓝鲸清洁系统2.0,在DEEBOT N5上得以延承。科沃斯DEEBOT N5内置了进口电机,能够做到最高1200Pa的吸力,同时优化了风道,采用流体力学,保证风力不流失。

而在湿拖时,科沃斯DEEBOT N5配合240ml的超大微控水箱,单次加满水后即可满足一整间屋的清理。同时,我们在针对不同地面环境时,还可以通过APP来调节微控水箱的渗水速度,通过低中高水量可任意调节湿度精确控水,从而达到最理想的清洁要求。

在APP中,

1、 可以实时了解到机器人目前的电池续航,可随时让其自动回家充电。

2、 可设置清扫吸力、拖地水量、甚至还有地宝语音等个性化设置。

3、 可开启断点续扫,当科沃斯DEEBOT N5电量充足时,会继续执行未完成的清扫工作。

4、 可开启清扫预约,我们可以预约科沃斯DEEBOT N5清扫时间,比如预约在我们上班的时间段内,下班后,房间就以被清洁完成。

还可以了解到边刷、滚刷、滤芯的耗损等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