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地宝扫地机器人:小身材,大功能

2024-04-19 阅读7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0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是一款家用清洁产品:扫地机器人。随着科技的更新我们的家用清洁产品高级了许多也只能了许多比如吸尘器空气清新机等等,早期的扫地机器人功能还不完善并未还有许多误操作现在的扫地机器人要智能许多呢。今天我们要聊聊的就是——科沃斯地宝扫地机器人~

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会在扫地机器人还吸尘器之间纠结那么今天呢我们就来说一说它们俩:吸尘器功能单一很容易漏吸清洁力不够全面而且每次只扫一次的话容易积灰。使用吸尘器是需要人工参与的劳动长时间弯腰弓背其实和用扫帚差不多。

而扫地机器人更加的智能用手机操控就可以也不需要人工干预更棒的是它可以自动充电满电后继续工作。

科沃斯地宝扫地机器人一共有着450ml的大尘盒以及300ml的大水箱别看它体积虽然小:这巨大的容量可以使得我们减少加水和倒灰的频率呢。

科沃斯地宝扫地机器人的清扫是系统级的清扫它有着四重清洁工序洁净力更是OK,在扫地机器人的侧面有着聚灰双向刷墙角也能扫到。V型滚刷主要是有利于把灰尘给卷起来而流线型的风道是为了使得结构更加密封不容易流失吸力。

如果你给科沃斯地宝扫地机器人安装了抹布支架那么它就会感应渗水进入拖地模式,它会依据地面的材质以及情况来自己设置水速均匀的拖地。

科沃斯地宝扫地机器人的电池容量也很大是3000毫安的续航时间大概是110分钟。另外科沃斯地宝扫地机器人还有SMART MOVE陀螺仪规划“弓字型”路径使得扫地机器人不乱跑。而且还不会漏扫重复率也更低保证每一块地面都被清洁到。

科沃斯地宝扫地机器人的机身是7.9厘米的厚度所以它可以智能且自由的穿梭在床底沙发底还有衣柜底等等:它还会识别家具哦会自动的回避的。

这款科沃斯地宝扫地机器人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叶紫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