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将至 看看下面这几件智能小礼物吧!

2024-04-17 阅读58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3日】母亲节刚过去没多久,不知道小伙伴为妈妈都准备了上面礼物呢?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就列出一份礼物清单给大家看看哦!

①   小米手环 3 NFC 版

作为一款智能手环产品,小米手环 3 NFC 版的操作十分便捷,只需触摸即可,这对妈妈们来说真是再合适不过了。而且它具有十分强大的功能性,比如运动时可通过「运动副屏」查看运动数据、进行自动心率的监测、查看微信和QQ的通知以及配合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免密码解锁等等等。这样全面的功能你是否也被折服了呢?

另外它也支持刷交通卡功能,也就是说你只需将其靠近公交或地铁的刷卡,听到声音就代表完成刷卡了,极其方便易操作哦!

而且要特别提的一点就是它支持 5ATM 级别的防水,在游泳、洗澡等情况下佩戴也完全不用担心的哦!

②   Amazfit 米动健康手环 1S

和小米手环3 NFC 版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其在健康监护方面的优势更加明显。作为华米第一代 Amazfit 米动健康手环的升级产品,1S在保留了之前的ECG心电传感器的同时还采用了全新一代的光学传感器,这样一来也就实现了24小时的实时监测,并且及时地进行第一时间的预警。

还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Amazfit 米动健康手环 1S 还提供给用户们24 小时的医疗专家咨询服务,以及关于健康的分析指导等功能,告诉我们爱护身体是非常重要的!

③   360 扫地机器人 S7

是时候让帮助妈妈解放自己的双手啦!这款360 扫地机器人 S7就可以做到!它不仅拥有香槟色的外表能让妈妈们喜爱,而且功能也十分强大哦!

其在采用了 LDS 激光测距传感器的基础上,还特别加入了智能记忆功能,当激光雷达扫描构建房屋地图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app 自定义需要或禁止清扫的区域啦!是不是非常智能呢?

能拖又能扫的360扫地机器人S7绝对能减轻妈妈们的负担哦!

友情提醒:礼物价格不是最重要的,选一件最适合的并能体现自己心意的就好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