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T65扫地机器人,清洁快人一步

2024-04-10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7】只要是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在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石头T65扫地机器人。

石头T65扫地机器人搭载全新升级的LDS激光导航算法可以迅速构建并记忆家居地图,并且能够以房间为单位智能分区,通过全新的智能动态路径规划合理定制,清扫路线覆盖全面且效率非常高。

石头T65扫地机器人在首次完成清扫后能够准确记住用户的家居地图,在猴戏清扫时从而能够实时监测周围的环境变化并开展工作。同时用户也可以根据要求随时调整清洁的路线使得清扫更加灵活敏捷。

石头T65扫地机器人采用进口的路径规划系统,分区后基于长边优先和就近原则采取更加高效的制定清扫路径能够有效提高长方形走廊或是房间灯区域的清扫效率。打开米家智能APP可以更加灵活的定制你的清扫。

石头T65扫地机器人更换了30.5mm的大电机凭借着大扭力低转速的马达有效降低了运行时产生的噪音,同时纤巧的填充消音棉和降噪空气筛配以电机与齿轮箱的优化大幅度降低了清扫时整机产生的噪音。同时在标准模式下升功率降低了50%。

石头T65扫地机器人的主刷刷毛采用了特种尼龙材质制作而成更为柔韧耐用,贴心的可拆卸设计能够快速去除缠绕在主刷两侧的毛发使得清理更加方便。新增的水箱水量可调节档位键匹配更多家庭扫拖的需求。

此外石头T65扫地机器人创新推出一次性的拖布设计即用即抛无需二次清理,同时配套的一次性拖布托板轻松拆卸更省心。整机的越障高度可以达到两厘米对于普通家居中的普通门槛、门垫等的障碍都可以轻松跨越。

全新升级的充电桩使得整机使用更加稳固同时在充电桩的背后加入了人隐藏式的镂空设计将露在外面地线全部收进来,线缆可以巧妙地收纳在充电桩地内部美观又搭其适配更多现代家居风格。

今天小蝌蚪种草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