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机器人,你值得拥有!

2024-04-24 阅读4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4月22日】待在家里搞什么,不如一起搞科技!点击下方头像绿色小方框添加关注,订阅每日最新科技资讯!在这里,叶紫小编小宅将会带你畅游科技海洋,快来和我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吧!

现如今啊,很多人为了节省时间和更方便,都不愿意自己动手打扫卫生了,选择一款扫地机器人既省时又方便。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科技的飞速发展,扫地机器人诞生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扫地拖地一体机给你极高的使用体验,解放了双手。这款科沃斯机器人畅销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销售的扫地机器人为用户节省39亿小时。中国每销售2台扫地机器人就有一台科沃斯。它让更多人享受解放双手的清洁乐趣。

与传统的吸尘器下相比,这款产品一机多用,干净全面,集扫吸拖一身除尘又除螨。更是防范疫情的不二之选。它的水箱添加常用消毒液去除地面99.26%的有害细菌更加体现了地面除菌的效果如果配合专用一次性免洗抹布能够避免细菌滋生。

它的外观也是无可挑剔的,外观设计时尚采用IMD设计工艺,表面如镜面般晶莹剔透,由不同材质组合兼具美与耐磨等特征,好看更好用。

科技发展给予了机器人新智能算法有效识别房间清理整个屋子提高工作效率逐一房间打扫,不反复进出不走重复无效的路线。实现了高效率、低重复、不乱跑的特点。

假如家里有宠物也不用担心,独特障碍设计,采用防滑驱动轮,爬坡能力更强,轻松越过障碍物,实现全屋覆盖,能够自由进出床底、沙发底部看不到的灰暗部落也能打扫干净,不留清洁死角。

有些人可能会说我有洁癖,清理起来会不会很脏很麻烦。为了配合个性需求,还设计了多种模式,如:沿边、支持定点、回充等模式,给予多样化的选项全力配合用户清理决策。与天猫精灵相连,实时关注运行动态一点也不麻烦无需跟踪。

家里有宝宝的父母可能会担心地板上湿湿的对宝宝不好,这个完全不用担心恒温贴地湿拖带走顽固污渍除菌湿拖不怕孩子光脚跑。

为了共抗疫情地面除菌,水箱中添加消毒液,去除地面病菌适量添加效果更好。

如果你有哪些比较感兴趣的科技产品,或者想要了解哪方面的科技资讯,都可以告诉小宅哟!也可以为小宅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小编我会虚心改正的!请点击下方评论按钮,小宅欢迎您的评论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