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T德国智能扫地机器人全自动进口扫地拖地一体机

2024-04-22 阅读10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7日】叶紫小编今天要推荐一款德国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全自动进口拖地扫地一体机。目前的售价在2000多元,作为一台智能导航扫拖一体机,它来自于德国的核心技术,宝岛香港荣誉出品。

首先它拥有着360度无死角清洁,超强静音,无刷电机,拖地模式40分贝,扫地模式50分贝。老人,小孩都可以在睡眠中使用它不会影响休息。拥有这台扫地机器人之后,你就会发现室内扑面而来的干净,更加智能,更加多样化,而且触控面板一键操作全自动模式,爸妈都会用。

特制扫洗功能,无论是头发猫猫,又或者是颗粒瓜子壳,都能够通通打扫干净,扫拖一体,匹配吸水锁水干湿两种,拖布扫拖干湿两相宜。

而且抹布是一擦就干的,非常贴心,扫拖一体的话是可以省时又省力,搭载全新升级的弓形清扫模式,不会重复清洗。拖地均匀,无水渍水印,即拖即干,自然风干,一尘不染,强大的灵敏感应器,全身共20类感应器,适应各种复杂的环境。

这款扫地机器人目前也可以带遥控器去操作,它电池类型为锂电池。颜色分类是黑加银色,水箱的类型是电控水箱。续航时间以及噪音控制都还不错。附加功能有区域清扫定时预约等。

具有测绘地图,智能算法,不重复清扫,弓字形清扫,WiFi覆盖率广等优势,现在购买也可以赠送高品质小家电,又或是终身免费保修。它的噪音在50分贝左右的话,正常交谈是可以接受的。扫拖一体,省时省力,导航清扫多模式清扫,再到强劲电机,黄金比例吸口,最后是微型复合滚轮。

利用干湿扫拖一体,每个步骤都环环相扣。全身20类的感应器,也可以适应各种复杂的环境。

碰撞感应器保护自身与家具。悬崖传感器有楼梯,也不担心掉落。沿墙的传感器保持着一厘米墙距直线清扫。LDS压力传感器感到压力就会自动退出循环,打扫断电续航设置循环打扫之后完成超大面积打扫断点续航,充好电之后自动回到未打扫完的地方继续打扫,两分钟内门槛轻松通过的意思,超薄机身仅7.8公分清扫床底柜底会更加的方便,智能语音播报及时播报扫地机的工作状态,2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一次工作最少90分钟,可以扫180平方米。这台扫地机器人。它的额定功率在二四万,尘盒容量0.8升,工作时间可以90分钟,充电时间三到五小时,总而言之,是一款还不错的扫地机器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官网再了解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