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面包的美味——美的全自动双撒料面包机

2024-04-04 阅读848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你是不是一个手残星人?叶紫小编的的确确是哦,每次路过面包房都被面包的香味引诱,很多次都想自己烤面包却总被自己的笨拙逼回去。今天叶紫小编想推荐的是一款美的全自动双撒料面包机,给大家带来方便也方便叶紫小编自己。

美的自动双撒料面包机由微电脑控制投料时间,在适当的时刻自动撒下果料和酵母,在旋转搅拌中引发一场妙不可言的味蕾风暴。小编曾经也用过一款面包机,有时候酵母放的太早,面包发酵过度酸味太重,有时候酵母放的太晚,面包又发酵不够硬邦邦不松软。该款美的面包机会合理控制撒酵母时间,在适当的时候自动撒入酵母,避免过早跟水、油、盐等接触影响发酵效果,先融合后发酵,保障酵母活性不收损害。成功的面包就是这么简单做出来。同时还会自动撒果料,不用去等待浪费大量时间,果料也不会撒的不匀或果料被搅烂。

在面包的口感上,美的面包机还原麦香窑技术,还原窑烤热场,烘烤更均热,释放天然麦香。MCU智能处理芯片,核心处理器反应速度比普通芯片更快,发酵过程保持酵母需适宜的温度,控制发酵到位,面团如海绵般膨胀,面包口感松软细腻。

该款面包机还有预约功能,晚上将材料放入面包桶内,选择面包菜单按预约,醒来时面包已经为你做好即可享受美味。

便捷快速舒适的生活已经成为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标准,一个好的面包机给你营养美味的一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