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看吃播太馋了?快启动美的家用全自动电烤箱!

2024-03-28 阅读3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1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可爱迷你的烤箱——美的家用全自动电烤箱。在很多年前叶紫科技小编对烤箱的印象还停留在体型硕大巨占地方的样子,过去的烤箱不仅体积大价格也昂贵现在烤箱逐渐推出了迷你款这个有助于推动烤箱走进家家户户里,现在随着我们对美食的认识越来越多很多人也开始使用起了烤箱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瞧瞧吧~

美的家用全自动电烤箱有着独立温控的两个上下的电热管:由于是独立分开的所以可以单独调整温度以及时间这个设计是方便一箱多烤。烘被的温度在70到230之间跨度广泛适合多样化的食材制作需求——比如烤曲奇饼一般就是140这样子而烤三文鱼就需要更高的温度了。

为了使得烘烤更全面美的家用全自动电烤箱使用了多角度的钻面反射板,这样子的多角度有助于使得食物受热面更均匀有效的避免尴尬的“外熟内生”情况。

美的家用全自动电烤箱的容量是35L超大容量可以远离油烟更无须点火——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为什么烤箱这么受欢迎了。

如果你是刚开始下厨的厨房小白正在发愁用烤箱做什么那么你可以参考美的为你提供的12道智能预设菜单,大家看图菜品可是很丰富呢而且美的电烤箱还有多种的扩展食谱哦有空可以尝试。

美的家用全自动电烤箱有着360°的灵动旋转烤箱给赠送了一个考叉旋转翻烤制作美食。如果你想要发酵面团那么美的家用全自动电烤箱也可以帮忙——烤箱设置了38度的恒温发酵可以使得面团更蓬松饱满哦。

所有的操作触控面板都在烤箱的右手侧最顶端是显示屏然后接着是菜单还有功能,触控面板的按键还是比较多的刚开始可能有点不知所措但是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就可以渐渐掌握啦。

好啦这款美的家用全自动电烤箱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