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LINK全自动猫砂盆,宠物饲养更加便利

2024-04-08 阅读6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7】相比不少小伙伴因为没有精准的种草指南而对产品不敢购买而或是买了但是产品体验不好踩了雷,不用担心从此以后认准小蝌蚪种草栏目你就能看到不同品类的产品种草或是排雷啦,还不赶快关注小蝌蚪从此获得一手资讯!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小米CATLINK自动猫砂盆。

小米CATLINK自动猫砂盆的底部配有两组双梁高精度的灵敏重力传感器并且最小的识别重量仅为1.5kg,借由精准的重力识别使得机器在运行过程中如果感应到猫咪的突然进入会立刻停止工作,知道最后一只猫咪离开才会恢复运行避免意外与惊吓。

小米CATLINK自动猫砂盆的漏沙口采用类似车窗感应的技术,球仓在运转过程中如识别到有异物阻力先小幅度回转让猫咪安全跳出后立刻停止运行,此后需要认为进行再次启动从而有效杜绝安全隐患。

此外整机的模拟金字塔的三角形底座使得9kg重量级的底座更佳稳定,能够有效防止倒扣、侧翻等意外的发生守护猫咪的安全。即拉即铲在机器感应到最后一只猫咪如厕离开3分钟后将自动清理,此时猫砂已经过较长的吸水接团将达到最好的使用效果。

小米CATLINK自动猫砂盆另设有手动模式宠物可以先观察颜色、形状、性质之后一键启动手动清理模式,机器开启清洁无需手动铲屎也不会忽视猫咪的健康问题。用户一键清空所有猫砂使得整机干净不脏手避免尘沙扬起的不适感保持家中环境的整洁。

整机的整个清理过程将会在120秒内完成因此多猫的家庭中也不会出现因猫砂盆清理时间过长导致其他猫咪排队等待上厕所。整机采用分离式的设计由底座、球仓、顶盖、即便收纳仓组成。

小米CATLINK自动猫砂盆外观简约的设计将�风格融入家居美学摆在那里就是吸睛美景,面板采用优质的PP材料触感细腻光滑有质感。此外用户每次添加猫砂至加沙线以下即可,超过加沙线容易在清理过程中造成猫砂的浪费。

小米CATLINK自动猫砂盆整机占地面积小使用面积大,能够有效节约主屋室内空间的同时内部空间宽敞,可以容纳1.5kg-20kg的猫咪舒适的使用给猫咪较大的如厕空间。

今天小蝌蚪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就是你的心头好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