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全自动意式咖啡机高品质手工咖啡用心制作

2024-01-11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7日】叶紫小编今天想要推荐一款德龙的全自动咖啡机。这样一台进口的咖啡机,它的售价并不低,要高达5000多,但同样是咖啡机,他一定是在某种意义上达到一个品质的保证的。这台咖啡机是一台意式的全自动咖啡机,作为纤薄系列,它非常的小巧,适合放在办公室或者家里使用。

并且他的智能软按键。图示简单易懂,就算是咖啡小白也能够完美胜任,制作出一款细腻口感的美味咖啡,他有13档的研磨程度选择。

可以根据你的个人喜好来研究研磨程度,制作出不同风味的咖啡。不管是浓郁的或是中度的,是口味淡的,都可以用这台咖啡机制作出来,满足多个人群的不同需求,他的精密电子温控器也是可以让你在萃取过程中释放出少量的热水,湿润咖啡粉释放除咖啡因,配合他的专业电子温控技术,理想中的温度瞬间穿透咖啡粉,保证每次都能够萃取出黄金油脂的意式浓缩。

开关机的自动清洗也是一个贴心的设计,这样就不用太担心清洗方面的麻烦了,每次开关机内部循环冲洗系统,每一口咖啡都非常的安全又卫生,无管道系统的设计可以让你在打磨咖啡的时候受到一种新鲜的萃取功能。

包括它的售后方面也配备了一堆的咖啡馆家,安排了非常贴心的上门开机指导,一对一调试服务。

只要是购买这台机器的人,哪怕你不会操作,他也可以贴心地安排专业人选,帮你去调试这台机器,教你怎么制作,不会让你担心后续不会使用的麻烦问题,这台咖啡的要一个好处就是他可以设置个性化的咖啡,根据各人的口味选择小杯量中杯量或者大悲,调浓淡不一样的咖啡,也可以一键开启双杯量的咖啡,最大的也是可以做,同时两杯满足了情侣之间的要求,可以同时满足两杯量的需求。

他的预设菜单选择量也非常的丰富。手动的卡布基诺系统也非常的贴心,各个品味的咖啡,也可以随心制作。每一杯咖啡的口感,都是这一次德龙品牌专业的承诺。确保每一杯咖啡绝对高品质的完成的,并且他的可拆洗萃取剂,方便用清水清洗外部咖啡粉末,不会影响内部的组件,减少了额外的维护成本,金属的杯架可以放置咖啡杯,非常方便取杯,也是德龙在这方面的贴心设计。

又或是他的触摸屏设计,将智能面孔板的图案设置得非常精巧简单,全家人都可以看懂设计,配合着咖啡豆的容器和也是透明化的,让你看清有多少剩余容量有效的保持咖啡豆的香味。自动的关机功能是在你放置不去处理之后,两到三小时,自由选择时间段自动关机,软水过滤器也是延长了机械内部的水垢残留的减少,延长咖啡机的使用时间,水质提升也可以改变咖啡的口味。总而言之,这款高端的德龙进口智能咖啡机一定是能够满足咖啡爱好者的种种需求,就算你再怎么挑剔,它也能用专用专业的品质给你带来一杯完美无瑕的咖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