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猫砂盆,快速解决猫咪的方便问题!

2024-04-03 阅读7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2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出门前,你是不是在为你的宠物猫随地大小便而担心吗?别担心,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一款全自动猫砂盆,它具有高颜值的外观设计,符合你对极简主义的需求,让猫砂盆不再是一个喵咪的厕所这么简单,而是让它拥有自动感应设计,即拉即铲,封闭异味的源头,两分半钟清除铲屎的烦恼。

首先,在外部的硬件设施上,该产品可以仿照海里海螺的结构,防止该设备出现停滞卡顿的现象。其中含有外部的连接线路,采取防止宠物猫对线扯咬的安全设计,避免喵咪咬线进而造成触电身亡。拥有着高低差的开口设计,防止侧翻时与地面咬合的紧密,杜绝窒息的事故。

其次,不要看这个猫砂盆很小,但是容量超级大,设计的目的是用最小的占地面积,有着最大的空间,让你就算是一个小角落也能放下,0.3平方米占地却有着67升的体积,17厘米的离地高度,适合开最大的门,方便喵咪的进出,让喵咪不再随地小便,净化室内的卫生。

盆内画有最大加沙线的警戒线的提示,让铲屎官一眼就明白该加多少的加沙量,而且本猫砂只适合小颗粒豆腐碎沙,小颗粒矿砂,膨润土和小颗粒混合型猫砂,如果你用了水晶沙,松木沙或者长条豆腐沙,这些沙的成分回减少该设备的使用寿命,严重可能会损坏。其中还有配套的爬架,自动滚动滑轮,可以方便拿取垃圾桶,还能为小猫咪磨爪子哦,一举两得呀,何乐而不为呢?

最后盆内具有活性炭除去臭味,封闭式的设计加上超强吸附的活性炭,有效的隔绝臭味的分散。在内部的软件设施上,该猫砂盆采用自动感应装置,当有猫咪在猫砂盆排泄过后,它会自动旋转两圈,清洁排泄物,然后半圈回正,完成铲屎的过程,低分贝的运作过程,减少打扰铲屎官的睡眠。

有了这样一款全自动猫砂盆,可以帮助你解放双手,高效铲屎,节省下原来花费的时间给宠物猫更多的陪伴,如果你是出差或者加班族,可以购入这样一款全自动猫砂盆哦,让你快速解决猫屎臭臭的烦恼!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