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的家人都值得拥有更好的舒适家!

2024-03-23 阅读3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1】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你是否也因为受到湿度过高而感到十分的困扰呢?在家里太潮湿可能会对家里的建筑产生一定的影响,比如说潮湿会凝结成好多的水汽这样就会产生各种霉菌和发霉的现象,墙壁也会因为水汽而掉皮脱落,甚至还会对家具造成一定的破坏呢;对于我们自己可能会产生皮肤过敏,在呼吸道也可以产生一些负面的问题,更别说是对我们贴身的潮湿衣物了。

其实,身体也有喜欢的湿度,真正的体感舒适度是身体对适宜湿度的满足感,那么如何把喜爱的舒适度带回家呢?叶紫小编今天就为你介绍这款德龙的除湿机,让你和你的家人拥有更好的舒适家,让它为你的家保驾护航!

首先要解决的是潮湿的困扰,机器每小时有20升容量的水,可以减少空气中多余的水分,这样就可以在室内保持适宜的湿度。就算你家的面积十分大也不需要担心,可以满足90立方米的室内空间,家里的每个空间都可以舒适无忧。

如果在下雨天想换衣服被子,也可以使用这个机器来一键解决干衣的问题,因为它具有自动通风的功能,有着3档的风速可以调节,同时配合着干衣的模式,有效的帮你减少干衣的时间,给你仿佛阳光晒过的舒适。

还有双重的空气过滤系统哦,这样的“双管齐下”的过滤系统可以提升空气的质量,银离子滤网帮助你的室内减少细菌的传播,也能够让防尘滤网保持室内的空气洁净。更有着智能的控温系统,有着5档的湿度可以选择调节,适用于多重空间,40%-60%的体验感极佳,智能的控湿运作,让你的室内湿度始终保值着你的理想值。

机器是电子触屏让你的视界没有忧虑,有三档通风的风速,自动摆动式出风栅格,使得室内的气流循环可以进行流通,智能的预约功能定时帮你除湿,可以设置十二小时定时开关机。新型的制冷剂可是可持续性的环保哦,环保程度提升到了475倍!

全新升级的优化操作体验,可以进行不间断的抽湿,双重排水系统连续排水,水箱可以排水或者通过软管;机器有脚轮的设计方便你一女子一个人在家随意移动在哪儿,轻松实现空间的转换变换。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