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Widetech除湿机:轻松应对梅雨季节!

2024-04-18 阅读6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6】躲过了冬天的严寒,夏天的酷热,但躲不了梅雨季和回南天。遍布着霉斑的墙壁,散发着异味的衣柜,渗着水珠的瓷砖地板,衣服越晒越多,却没有一件能穿的上去,湿哒哒的被窝,不会再是你留恋的地方,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台除湿机。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New Widetech除湿机。这款产品的工作效率非常稳定,高效,除湿机每天从空气中吸取水分,多达18升,相当于72瓶250毫升的矿泉水,绝对是吸湿的大胃王。

这款除湿机拥有快速超强的除湿能力,它开机一小时就可以将18平方米房间内的湿度降到体感舒适的环境,实现一小时畅享舒适干爽。利用冷热平衡的原理,实现更好的除湿,让除湿过的空气不会冷,使室温前后对比保持在两℃上下浮动,相较空调除湿更感舒适。

用户可以选择除湿模式,干衣功能,三种舒适湿度可选配,以三挡风速满足多种家居环境使用体验,而且内置银离子抑菌过滤网,利用银离子材料对细菌吸附及破坏细菌生存环境的特性,在除湿时可以对空气中的大肠杆菌在内的细菌进行清除,30分钟就能够将25平方米房间空气过滤一次。

用直流电机调出合适的转速配合压缩机减震降噪设计,使噪音低到了38分贝,拥有专利技术的水箱设计更是让滴水无声,营造出干爽静谧的环境。

通过米家APP,轻松实现多种模式的远程设定,时时刻刻知道家里的湿度情况,让你对家庭的了状况了解更多,小爱同学也很等你调节模式,就是你一句话的事情,智能掌控,让生活更简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