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从除湿净化开始~

2024-01-26 阅读4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可是环境却是一日不如一日,尤其是在北方的一些城市,雾霾非常的严重,不戴口罩基本上就不能出门了,现在天气也是越来越暖和,再过一段时间,梅雨季节又要来了,南方的一些城市又要经过几个月的潮湿环境,想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又开始偏头痛了呢?

当然,既然我们改变不了天气,我们也是可以改变自己的生活出境的,你只需要入手一台机器就好了,这款产品能够让我们的家居环境,时刻保持在一个很舒适的状态,这款产品就是欧井除湿机。

很多小伙伴说这是一款除湿机,也解决不了干燥、净化空气这样的问题啊!说到这里,这就是小熊要给大家的惊喜了,这款除湿机虽然名为除湿机,但是它的功能绝不仅仅局限在除湿这个上面,不仅可以除湿还可以净化,更可以帮助用户烘干衣物,简直就是三机一体的产品,堪称全能智能电器。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采用的是非常主流的黑色和白色的搭配,因为这样的配色放在什么样的家装环境当中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它的底部还安装了万向轮,这样一来,来回移动也会更加的方便,这样的设计也是非常的人性化。

在整个机器的正前方靠右的位置还有一个圆形的指示灯,这个部分是可以显示当前的环境的湿度的,只要当湿度小于45%的时候就会呈现出蓝色,在45%到65%之间就会呈现出绿色,当指示灯呈现出绿色的时候,这个时候家庭的湿度是最舒适的,如果当你所处的环境湿度过高的话,那么就会显示红色,所以这款欧井除湿机的除湿效果也是肉眼可见的。

因为很多新房在刚刚装修完都会有很多有害物质,会严重的危害人的身体健康,这款欧井除湿机还内置了双重过滤网,第一重是复合型除醛滤网,折扇形的设计也是可以容纳更多的空间,像空气当中的一些微小的颗粒、吸附甲醛还有异味等都是可以持久净化的;第二重就是通过纳米水离子净化,吸尘分解甲醛等有害的物质,也能够达到杀菌的目的。

关于这款欧井除湿机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可以说春天已经来了,现在也正是细菌滋生的季节,大家一定要格外注意保持卫生,有了这款欧井除湿机就可以让你多一层防护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