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复古电热水壶用心温暖每一天

2024-04-08 阅读7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7日】今天叶紫小编介绍一款德龙的复古大容量电热水壶,现在市面上的电水壶还是非常的多的,那么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比较有特点的水壶。要知道德龙的系列产品都是非常的高颜值的,那么今天介绍这一款也是他的复古系列的不锈钢大容量水壶,目前的售价呢也要接近400多元了。

虽然这款水壶总体来说价格是偏贵的,但是跟着小编来看看它到底贵在哪里呢。生活有时候是需要润物细无声的陪伴的,也许一杯温水就可以为生活打上纯粹的印记,而德龙的热水壶就可以让你新的一天从一杯热水开始。

与其说是一个电热水壶,更不如说它是一款让你享受生活的艺术品,复古的橄榄绿让你品味了生活之美,一个人的时候也要懂得安排自己的时间,这款复古系列的电热水壶,目前有三种复古颜色可以选择,一种是橄榄绿自然和谐之美,还有一种是奶油色,具有永恒优雅的颜色,最后一种是海洋蓝。

就像是梦想的氛围。三种复古颜色都别具匠心,将设计感与色彩重新带回到了现代生活中,尤其是感染率,将绿色和棕色结合一体,粉彩抛光的金属机身,再搭配着独特的之吻装饰,就让你在家中就能体会到春日意大利乡村的鲜艳色调。

而奶油白也是奶油与红褐色的经典配色,配合着手感精致的操作按钮,散发着优雅特性,极具简洁与精巧,海洋蓝是光滑的蓝色与风采,抛光金属机身搭配着棕色细节装饰,精巧干练的设计格调,将意大利海岸线迷人的海洋色调带至家中。

这一款热水壶几句时尚触感为世界各地的生活空间带来了一股时尚,设计的复古风格,符合欧盟食品级等级测试品质,可靠使用材料均符合欧盟食品测试等级安全标准,出口全球1.7升的大容量,让你一次性就喝够精准温控。

360度旋转底座,一次可以煮沸八杯水,可以用它来冲泡咖啡奶粉茶叶泡面的304不锈钢材质安全可靠,通过了欧盟食品测试,不同于国产产品,内部没有304标致,这款按照人体工程学所设计的水壶具有复古曲线美,仿木色手柄提取小提琴的纹理设计,折射着一时优雅,拿在手上就感觉利落的自然。这一次的精准温控是可以让你在水费自动停止,或者水太少,无水的时候。

自动断电,防止干烧更安全,更放心,360度旋转底座,左右手均可以操作任意拿取或者放置底座带防滑橡胶,确保水壶放置于台面布艺一位匠心细节,每次的选取,每一个弧度的把握,每一个细节的打磨都蕴藏着设计师的匠心所在,内置的过滤网也是可以拆洗水洗的。

过滤水垢也防止外界细小杂物通过虎口进入虎,那行目的水位调试。配备着只是条设计的,只为了让你更加清晰的直观看到里面有多少水,电源线的收纳也是可以收纳于底盘,节省空间,方便收纳桌面,时刻保持清洁,可以说这是一款非常精致的水壶了,如果你比较注重生活品质,有喜欢这种复古风格的话,那么这款水壶你就可以多多考虑一下了。总体来说,预算充足的话,这款水壶还是非常推荐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