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接单打印机,精工打造的高品质

2024-03-16 阅读3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9】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外卖行业如今越来越繁荣,现在每一个忙于工作的年轻人都是靠点外卖来维持自己的一日三餐生活,那么你知道接外卖订单这其中的奥妙吗?让叶紫小编来为你讲解一番吧!

在一些外卖餐饮业和商超零售业等服务业的场所,你就会需要会自动接单的打印机,可以通过云端来进行自动接单服务,叶紫小编介绍的这款即使如此还能够支持外部连接音箱,在一些加油站或是物流仓储业都可以使用这样一款打印机来进行自动接单,使用非常的方便,机器会有一对一的指导,让你包教包会。

打印机还可以支持多平台的同时绑定,可以让你轻松解决多个店铺和多平台的自动接单打印,让接单的效率更加高效,还能同时多个店铺进行打印,采用的是网络打印,任何地方都可以随时进行打印,不会因为受到距离而限制了打印的速度和效率,同一张订单前后橱可以同时出单多个店铺同时接单排队打印。

机器不会因为断电就掉线,断电后可以自动恢复订单自动补打,突然的断电,云端会帮你保存订单信息,只要设备重启后就会自动续打最后一个订单,不断线也不会漏单让你秒接单,让你的店铺评价噌噌噌上分。如果是真的掉线了,机器会自动换网络支持WiFi加上GPS的双网络连接,默认的时候是使用的WiFi,如果WiFi断网后,设备会无缝切换使用联通或移动信号,防止掉线有漏单的情况。

当来单的时候,机器会通过真人的语音进行提醒,可以播报播报不同平台的订单,你还能自由调节喇叭声音的大小,如果部分商家嫌内置音响声音不够大的话,可以自己购买其他声音比较大的音响,插到飞蛾打印机上就可以使用了。

订单的内容也是可以支持自定义的模板,可以自定义里的其他内容,每行字上下位置都可以进行自由的移动,字体的大小也能够自由调节,你需要的不一样的模式它都可以给你。手动的是撕纸和自动的切纸,不同版本有着不同的功效,如果是手动撕纸的打印机的话,适合订单量比较少的店铺,因为它有锋利的锯齿,而自动切纸款式的打印机,每张订单都会自动切断适合订单量比较多的店铺。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