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烤漆家用全自动榨汁机,这款值得入!

2024-02-29 阅读47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9日】前不久橘子小编发现一款十分可爱兼复古的榨汁机。越到寒冷的天气大家应该越不想出门吧想喝好喝的果茶和奶茶也只好点外卖,但是为什么不自己在家自制果茶和奶茶呢这样更方便也更健康呢,今天说的这款榨汁机是家用便携款式的适合喜欢宅在家里的你使用哦。

今天要介绍的榨汁机就是ECX全自动榨汁机——这款榨汁机第一眼就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的外形:涂层是钢琴烤漆机身这种烤漆做工是很精细的做出来后看着也很高贵,并且一眼就能看出来使用的烤漆绝非廉价劣质材料。

它有着6片十分立体的榨汁刀头可以更加细腻的搅碎食材从而释放更多的果汁个营养。它的转速是很快的负载后是13500转每分钟这样的切割速度相比一般榨汁机要有着更高的效率呢。刀头是不锈钢制作而成并且还是高硬度的可以粉碎食材十分轻松,它能够碾压切割亦或是钝刀工艺最大的程度上保留食材的全部营养。

ECX全自动榨汁机是分离式设计杯体和刀头是分开来的,刀头容易拆卸和清洗更加的让人省心和放心。夸张点来说清洗十几秒就足够了因为不是分离式设计的榨汁机是很麻烦清洗的。

榨汁机所搭配的杯子是一个吸管杯以及随行的运动杯分别采用的是AS材质和TRITAN材质,这种材质不含BPA而且抗氧化能力强材质看起来透明清澈它还拥有着抗水解性能以及优秀的抗冲击能力。

这款榨汁机虽说是300W的高功率硬质食材也能轻松磨碎但是它竟然是静音的呢是低于55分贝的哦。这么强大的动力在于它有一个很强大很厉害的引擎用这款榨汁机宿舍不会跳闸旅行携带也方便从容。

榨汁机的侧面有着复古摇杆式的开关让你有一种穿越古代的感觉,这种奇妙的操作体验给人一种愉悦的感觉。在榨汁机的正面有着仪表盘显示器你可以边榨汁边观看提升操作体验哦。

好啦今天橘子小编主要就介绍这款烤漆装饰复古中透着点可爱的家用榨汁机因为是静音的所以使用起来不恼人也很让人放心。因为转速达叶片的材质也很不错所以喜欢苹果梨子的小伙伴可以尽情的享用硬水果榨成的汁。

今天暂且先说到这里吧请大家多多关注橘子我们与生活一起更美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