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筒炒菜机,最新款式最全的功能

2024-01-18 阅读5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2】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你还在每天点外卖吗?你还在焦虑到底怎样才能学会做饭吗?你希望自己可以吃的健康家人吃的开心吗?现在社会上有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就是年轻人越来越不食人间烟火,这个不食人间烟火是指很少自己下厨房。作为从小被宠大的一代有的人甚至连锅碗瓢盆都没有拿过,更和何况是说要下厨做饭了。可是我们都知道长时间吃外卖不健康,而且食材不新鲜很多朋友因为长期吃外卖导致身体肥胖。

那么这时候肯定就会有朋友问,我又不会做饭就算是下厨房也不知道怎么掌握火候怎么看油温啊。所以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一款更加智能的家用炒菜机。前面呢阿烟朋友们推荐过九阳和美的。今天带来的这款更加高级了,它就是志高滚筒全自动家用炒菜机,朋友们一起跟着阿烟看看吧!

这款炒菜机和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首先就体现在外形的设计上面,滚筒的设计更有利于聚热大大提升热量的传导使得做饭的效率大大提升。采用更加健康的230℃烹饪温度+360°翻滚式炒菜,使得菜受热更加的均匀,口感也是更加的鲜嫩。230℃的精准控温能更好的防止油脂裂解产生有害的物质更好的呵护我们的健康。而且只要盖上盖就不会使得油烟飘得到处是。7档精准控温,功率从400W~2200W,根据不同的烹饪方式和不同的食材来调节温度和功率,使得菜品更加营养美味。

其中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操作模式,自动模式可以完全解放我们的双手,只需要将食材放到锅子里剩下的翻炒都是靠机器自主完成。滚筒的运行模式能使得食材和锅体的接触面积更大从而做到快速锁水,尤其是炖肉能保证肉质鲜嫩,一口下去里面都是丰盈的汁水。采用美国进口的不粘涂层,不管是煎烤炖煮都不会产生粘锅的糟糕情况。2200W四维全面电磁加热配合受热更加集中的球形锅体使得热量更好的聚集,加热速度更快做菜更快。

采用经过精确测量过后的62°翻滚夹角全方位受热,保证火候充足哪怕是广东人喜欢的老火靓汤也是可以煲的更加鲜美呢。全新的触控显示屏一键启动反应也是更加的灵敏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