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 Pro 5G:5G手机也可以很轻便。

2024-02-02 阅读4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手机,其功能绝不仅仅只是用来打电话和发短信,现在的人对手机的功能要求越来越高,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变得越来越快,但是任何事情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在手机不断完善的前提之下,手机的轻薄度却渐渐的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了。

但是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OPPO Reno3 Pro 5G,可以让你明白哪怕是5G手机也是一样可以做的非常的轻便的,而且这款手机在市场上的口碑是非常好的哦!如果你最近有购机的需求,可以考虑一下这一款手机,我们今天进行测评的这款OPPO Reno3 Pro 5G的配色是日出印象。

按照惯例,我们今天依旧从手机的正面来向大家介绍这款手机,OPPO Reno3 Pro 5G搭载的是一块6.5英寸的OLED的双曲面的柔性屏,整个手机的屏幕比例为20:9,手机的刷新率也是与时俱进,达到了90Hz,在这样的屏幕配置下,用户使用这款手机能够达到一个更好的视觉体验了。

既然说到手机硬件配置这么优秀,很多用户担心会不会手机的重量很重,不方便携带,小熊就以一个具体的数字来打消大家的这个观念,这款OPPO Reno3 Pro 5G的整机的重量仅仅只有171g,其机身的厚度也仅仅只有7.7mm,所以哪怕这款手机的屏幕大小、刷新率、电池等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它在各方面的表现上依旧是非常的轻薄的。

我们今天给大家主要介绍的就是这款OPPO Reno3 Pro 5G的硬件配置,说实话,这款OPPO Reno3 Pro 5G在硬件配置上是搭载的高通骁龙765G的处理器,说实话,这款处理器并不是高通骁龙家族最好的一款产品,但是小熊要在这里强调的是,在5G的性能上,高通骁龙765G集成了骁龙X52 5G调制调解器以及射频系统,在网络峰值的前提下,这款OPPO Reno3 Pro 5G的下载速度是可以达到3.7Gbps的,同时还能够支持SA和NSA等等一系列的功能。

最后小熊要和大家说的就是OPPO Reno3 Pro 5G的拍摄性能了,这款OPPO Reno3 Pro 5G所搭载的四颗摄像头分别是4800万的主摄、1300万的长焦、800万超广角再加上200万黑白风格摄像头,我们要知道拍照是否能够拍的好,绝不仅仅只是看硬件配置而已,手机的算法也是非常的重要的。

大体小熊关于OPPO Reno3 Pro 5G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就结束了,相信大家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对OPPO Reno3 Pro 5G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说实话,就目前而言,OPPO Reno3 Pro 5G绝对不是OPPO家族最好的一款手机,但是它所能够代表的绝对是5G时代全面覆盖之后的手机发展趋势,如果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