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办公学习怎么能缺少它们呢(一)

2023-08-22 阅读2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9日】停课不停学的指令一发下来呢,全国上下不管你是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大学还是更高水平的知识分子,每天都盘旋在被网课支配的恐惧中。一天中大多数时间都是记笔记听网课,这时候一款符合自己要求的电子产品就显得非常重要啦。一般如果我们用手机观看网课的话,屏幕太小知识点展现的不清晰 而且最关键的是手机辐射太严重长时间对着手机会加重自己的近视。可是一般的初中生和高中生又没有笔记本电脑,每天固定在一个位置长时间坐着恐怕心理也会很焦虑。

所以呢针对上面的问题呀,阿烟找到了一个最合适的选择那就是平板电脑。平板电脑首先非常的轻便 戴上它不管在哪都可以随心观看网课,而且呢用它来记笔记划重点更是方便,一般的平板都支持分屏操作这样一来需要整理的文档就可以直接进行标注保存。对于平板电脑的选择方面呢,阿烟还是比较推荐大家购买ipad,首先第一点就是苹果在这个领域研发时间足够久,有完备的生产体系和产业链,而且软件更新也快非常适合办公人员和学生党的使用。但是如果购买平板没有其他特别的需求单纯用来看网课办公的话阿烟还是推荐普通的ipad,像是ipad2019就是一款非常的不错的选择哦.

选择它的原因自然是多方面决定的,首先我们看的就是性价比。不到3000元的价格能买到内存128G的平板对于普通的工作学习完全够用,在家的话也不需要流量,所以无线局域网机型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推荐。10.2英寸的大屏幕观看视频上课屏幕完全够用,当进行多任务操作时空间也足够大,轻轻拖动软件就能进行实施操控。

配套的智能键盘收缩自如,不用的时候它就是一个非常耐用的保护壳,需要的时候把它轻轻操作一下就能摇身一变成智能键盘,配合键盘之后打字处理文件更加得心应手。如果有更多层面需求的话还可以加购苹果的apple pencil,加上它之后平平无奇的平板立马活色生香起来,做笔记 画图画 随身记事都非常的精准可靠。搭载A10芯片性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如果学习结束打游戏放松也是完全不在话下。

如果你现在还在被各种笔记或者网课折磨的话,如果现在手边还没有一款好用的软件的话,一定要来关注一下这款ipad2019,升级过后的系统性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所以不妨多关注一下这款产品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