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iPad Air又悄咪咪地升级了处理器,更加优秀啦!!

2024-04-23 阅读7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4日】提起平板电脑行业内最具竞争力和拥有广泛消费者群体的当属“苹果的iPad了”,虽说它的价格跟国产的平板的价格比起来,还是贵了不少但是不影响人们想入手它的“强烈欲望”和为它剁手的“义无反顾”~

每一年苹果iPad旗下的mini系列、Air系列、Pro系列和一般系列都会推出当年的新产品,而每一次的新品发布会上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惊喜呢,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打算和大家说一说2019年款的iPad Air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作为一位iPad Air 2的亲身体验者,表示对iPad Air的整体用户体验还是非常满意的,超大的屏幕让视觉收获不错的体验鸭,就是拿在手里会略重的同时也不太方便持握,流畅度和操作的灵敏度还是非常棒的,打起游戏来也是“非一般的感觉”喔,那么今年的新版本2019款iPad Air有哪些改进呢?

首先2019款iPad Air搭载了一块10.5英寸的高分辨率的屏幕,色域和屏幕观感以及触摸起来的顺滑感,还是苹果一向的配方和一向的“味道”呢,这款2019款iPad Air是可以支持Apple Pencil笔和智能蓝牙键盘接入的,这样一来2019款iPad Air的办公属性和学习属性将更加突出了。

对于叶紫小编小木有周围的很多人来说,他们都会选择入手iPad发誓用此来好好学习,虽然平日里的自律很难支持它们用iPad沉浸在学习的海洋里,但是不得不说iPad不失为一项学习和办公的利器,毕竟一些Apple APP Store里面销售的学习APP是很过其它平板没有的,而这些APP的实用性能的确又非常给力,在学习和工作上能够提供极大的便利,这些都不难从知乎上高赞的回答看出来喔!!

2019款iPad Air将上一代产品中搭载的A12仿生处理器,将其升级到了M12协处理,这样处理器的升级让整款平板的性能又有了更加出色的表现嘞,续航能力也保留了原先八九个小时的时长,所以用来学习上一天也是非常OK的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这款2019款iPad Air还是非常诱人的啦,但是售价也是直逼当下的iPhone XR手机的售价啦,最高的配置情况下售价也是突破了6000元大关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