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5:内置的苹果WatchOS 6新系统也太太太强大了!

2024-04-12 阅读158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2日】不得不说,苹果手表应该是当下很多智能手表研发品牌的“风向标”了,现在智能手表的研发技术日趋成熟,也成为很多朋友都会安排上的“智能可穿戴设备”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是想把目光再次回到苹果的身上,看看苹果手表之所以在智能手表市场中“熠熠发光”的原因究竟有哪些凹?

Apple Watch 5最核心的竞争力还是苹果“独一套”的系统了,这款Apple Watch 5内置的系统是新升级的watchOS 6了,这个系统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又有了非常显著的提升和进步了,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新系统还引入了独立的AppStore,这样一来Apple Watch 5手表就拥有了更为强大且多样的功能了。

要是使用过Apple Watch 系列智能手表的朋友,应该会对苹果手表有一个普遍的评价,就是Apple Watch 需要配合苹果手机使用,这一点来说会给用户造成一定的不便,但是这款Apple Watch 5就可以实现“独立工作”的可能,这一改进可以大大提高佩戴者的工作效率了。

前几代的苹果手表,一般都是需要抬起手腕才能看清屏幕上的内容,但是这次的Apple Watch 5就不需要了,因为考虑到一些用户因工作需求,需要屏幕亮起的时间可以长一些,所以这款Apple Watch 5配备了一块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这样一来就完美地贴合了朋友们的需要。

另外这款Apple Watch 5在续航能力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毕竟一块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可能会在耗电这一方面给用户带来一定的担忧了,但是根据测量结果显示,在开启噪声监测、每天开启一个小时体能训练的前提下,Apple Watch Series 5的剩余电量大概在30%左右,仍能满足使用一整天,也就是说新款Apple Watch的屏幕并没有增加多少的功耗。

除了上述的亮点以外,这款Apple Watch 5智能手表,内置的watchOS 6系统中还新增了噪声监测、运动趋势等功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应对生活场景中的一些硬性和软性的需求了。

这样看来,这款Apple Watch 5手表的确相比上一代的产品还是有了不少的吸引力的了,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