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2020款MacBook Air笔记本发布 升级M1处理器 7999元起售

2024-03-27 阅读47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11】还在为苹果首款5nm高性能M1芯片震惊吗?现在首款使用M1芯片的产品——Macbook Air发布了,3倍于前代性能,比全球98%的笔记本还要快,续航长达18小时,售价899美元,没有降价。

ARM版MacBook Air依然配备了13.3寸屏幕,支持P3色域,内存容量可达16GB,SSD容量可达2TB,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支持Wi-Fi 6,还支持Thunderbolt 4及USB4,这些规格非常梦幻。

性能上,ARM版MacBook Air最大变化就是M1处理器了,不再使用Intel的酷睿,但性能提升非常大,CPU性能3.5倍、GPU性能5倍,ML深度学习性能9倍提升,这样的性能真的是秒杀了x86了。

在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ARM版MacBook Air的续航更强了,苹果称之为史上最长续航的MacBook Air,可达18小时。

其他方面,ARM版MacBook Air还配备了全新的Magic键盘、增强了安全性,提升了ISP性能,前置摄像头支持降噪等。

售价方面,ARM版MacBook Air起价也是999美元,相比x86版没有变化,所以之前预期降价到799美元的希望落空了,苹果只是换个自己的处理器,没打算让利给大家。

更新:国内价格也公布了,8+256GB版售价7999元,8+512GB版9799元,不过还不能预定,国外是今天预定,下周上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