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党该选用怎样的笔记本,这边有一份选购攻略记得查收~

2024-02-25 阅读5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笔记本在人们的生活当中,使用的也是越来越频繁了,尤其是对于一些经常要出差的白领们来说,笔记本更是要跟着自己去到全国各地出差;纵观当前市场上的笔记本,各种品牌、各种款式是琳琅满目,我们应该进行怎样的选择呢?

小熊今天的这篇文章是针对于那些经常出差的小伙伴们,出门在外,自然是一切从简,笔记本最好也不要称为自己的负担;同时,作为经常出差的工作党,面对客户的时候,形象也是很重要的,当然,我们在这里说的形象,绝对不仅仅是个人的形象,笔记本的形象也是非常重要的。

小熊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三款非常适合出差当选用的笔记本,有需要的小伙伴自取哦~

1、微软Surface Pro二合一               

微软Surface Pro二合一算得上是在商务人士当中的一款热门的产品了,本身这款笔记本就有着非常卓越的工业设计,以及口碑非常好的用户体验,所以它的粉丝也是很多的,确实优秀。

另外,微软Surface Pro二合一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它是采用的平板与笔记本二合一的设计,出差党外出携带起来也很方便啊!

2、苹果MacBook Air

苹果家的产品向来也是非常适合商务人士入手的,这款苹果MacBook Air的颜值真的非常的高,而且还是目前最好的超薄笔记本之一呢!另外这款产品除了拥有高颜值以外,运行起来也是非常的流畅的,续航能力做的也是相当的不错。

3、华为Matebook

华为家的产品也是很长优质的,华为Matebook作为笔记本界的后起之秀,进入市场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华为家的每一款产品几乎都是精品,而且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是非常强的。

之所以给大家推荐华为Matebook呢,是因为这款笔记本的性价比真的非常的高;而且这款产品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华为Matebook采用的是6.2mm的为边框的设计,屏占比达到了83%,屏幕尺寸为15.6寸。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安利的三款非常适合出差党入手的产品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这几款笔记本电脑,或者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的笔记本推荐,也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小熊会第一时间回复大家,总而言之,祝愿大家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笔记本,并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