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Apple Watch 遇上Nike,就有了这款Apple Watch Nike Series 5

2024-04-06 阅读20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30】苹果智能手表应该是当下智能手表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一个品牌。而今天我们认识的主角也是来自苹果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Nike Series 5,从这款手表的名称就可以看出来,这是苹果品牌与Nike品牌联名推出的新作。

琳琅满目的Nike表盘系列让你尽显个人风采,其中一款表盘的设计灵感正是来源自于Nike Windrunner夹克经典彩色图案。有了新的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让你无需抬起手腕就能够一览表盘内容。

跑步不仅仅是迈开双腿向前冲,每一周你都可以跟随新的教练语音指导一起跑,还有客座教练语音和精选配乐与你相伴,你可以查看跑步时的详细数据统计和数据,并从定制的欢呼声中不断获得鼓励。

而且这款智能手表提供一款Nike回环式运动表带,它有特制反光支线编程,能够在光线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除此之外,这款智能手表还可以快速测量用户的心率,当心率过高或者过低时都会及时给用户以提醒,有了全新噪声APP的它,当周围噪音的分贝高到影响听力时,它会贴心的给你提醒。

而且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它还可以跟踪你的经期,记录月经周期轻而易举。

它配备多级高效体能训练指标,GPS和50米防水,让你常做的各种锻炼,他都能够陪你练,而且你还可以畅听整个Apple Music资料库,以及各种你喜欢的播客节目。有了这款指南针和高度计,那些兜兜转转上上下下的路,再也不会让你迷路。

而且这款智能手表配备了蜂窝网络功能,你可以在徒步时打电话在泳池里发短信,或者一边滑雪一边在线听音乐,这一切一块手表就足够了。让你不用带手机也可以出门。

因为它是可以支持刷卡刷公交的,只需要钛金手腕进行支付,就可以买杯咖啡,搭个地铁,用Applepay快捷又方便。

当然你还可以随时召唤你的siri,无论是上网进行搜索还是听歌识曲,亦或是开始岂能训练,甚至关上家里的窗帘,都是你一句话的事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