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几款性价比高的笔记本,你用了才知道好不好!

2024-04-08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小熊最近遇到了一件糟心的事情,就是小熊的笔记本摔坏了,最近想换新,但是不知道选择哪款笔记本。其实对于像我们这种人来说,我们最方便的就是使用轻薄本,毕竟工作需要,会经常使用电脑,所以小熊就总结了几款性价比比较高的笔记本,不如一起来帮小熊挑选一下吧!

【荣耀MagicBook 2019】

今年是2019年,所以荣耀MagicBook 2019毫无疑问,就是今年的一款新出来的笔记本,华为在我们国内占有的市场份额一直都是非常的大的,所以这款笔记本一面世就有很多人选购,小熊觉得像小熊这样的与文字打交道的工作轻量化人群,使用这款笔记本是非常的合适的。

【联想拯救者Y7000P】

这款笔记本是一款游戏本,我们应该知道,游戏本一般来说都会在性能上比商务本更加强劲一些,但是它的外观也更加的厚重;男生的话小熊觉得还是非常合适的,这样一款笔记本既能兼顾游戏和工作,非常的合适;至于女孩的话,因人而异咯~

【小米2019款】

小米家的产品一直以来都非常的注重性价比,所以它家的产品口碑也是非常的好的;其实小熊觉得这款笔记本也许就在颜值上稍微比华为家的那一款逊色一点,其他的其实也都差不多啦!

【Apple MacBook AIR13.3】

苹果的笔记本颜值都是非常可的,而且手感质感什么的也非常的不错;如果你是喜欢小尺寸笔记本电脑的朋友,小熊就很建议大家入手这款笔记本了~但是它的机身边框稍微薄一些,中间相对厚一些,介意的小伙伴就要注意啦!

【戴尔XPS13.3】

这一款的话,是比较老的商务本机型了,也是最早将电池续航问题提到重点解决方案的笔记本之一,这款笔记本的主要卖点就在于它的续航能力,它长续航可以达到18小时,基本上满足出差党外出一天的工作需求,所以经常出差的朋友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这款笔记本。

以上就是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几款笔记本,小熊自己也要好好斟酌一下选择哪一款入手,你觉得小熊更适合哪一款呢?不妨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让小熊看看大家给小熊提的建议吧!

你如果有什么更好的推荐也欢迎来私信小熊,小熊也会很开心的与大家交流的哦~码字不易,点个赞再走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