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电竞本又厚又重?你怕是没遇到机械革命Z2 Air。

2023-12-30 阅读5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游戏本,很多朋友的第一印象就是又厚又重,甚至很多网友认为又厚又重才是电竞本的标志,只有又厚又重的笔记本,性能才是真正的强大,小熊想说这真的是大错特错。

随着当下科技产品的不断发展,为了更加贴合用户的使用需求,所有的科技产品都是在朝着轻薄化这一方向进行发展的,而游戏本也在这一大军里面,所以其实现在也有很多游戏本在设计上也渐渐的趋于轻薄了,以厚度论英雄的时代早就和我们说再见了,现在的轻薄本都是拥有更好的科技设备加深,比方说我们今天的主角——机械革命Z2 Air。

从外观上来说,机械革命Z2 Air采用的是铝镁合金的材质,其外壳的质感是非常好的,而且也大量使用了简洁硬朗的线条应用与设计,从整体的视觉效果上来看是非常的不错的,这样的机身设计也方便玩家外出携带,这是轻薄本中非常好的一点,而且这款产品的纹理非常的细腻,完全能够轻松的唤醒你的电竞信仰了。

既然是一本电竞游戏本,想要得到用户们的任何,机械革命Z2 Air的性能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机械革命Z2 Air的散热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这款产品是采用了双风扇并且配合四出风口的散热设计的,所以相比于其他的笔记本,散热效果提升了整整一倍,而综合散热效能也有了20%的提高,所以说这款游戏本也可以持久的保持稳定的高性能运行了。

机械革命Z2 Air还可以在办公和游戏模式之间进行自由的切换,这样一来用户也更加的方便,当使用办公模式时,这款笔记本可以保持沉稳安静的运行,在游戏模式下其散热系统也能够进行高效的运转,这样的游戏性能表现也是相当的不错的。

最重要的是这款游戏本还拥有开创性的智能电源调节技术,可以通过硬件和软件的双重优化智能调节,来实现对功耗的控制,就算是用户对于性能的要求高也是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的。

机械革命Z2 Air的外观设计确实是非常的简约大气了,重要的是质感非常的轻薄,性能也很强大,除了能带给用户好的游戏体验之外也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办公体验,真的是一款非常理想的笔记本了。

以上就是关于机械革命Z2 Air的相关信息介绍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小熊跟大家一起讨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