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Pad Pro期待中亮相 和Home键说再见吧!

2024-03-28 阅读984 评论0 喜欢0

万众期待的苹果发布会终于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22点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办了。以“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为主题的本次发布会,放弃以炫酷的形式开场,而是选择开门见山地介绍新品。发布会上新版 MacBook Air、新版Mac Mini以及新版 iPad Pro 也依次亮相了。今天叶紫小编主要带你细细了解的便是iPad Pro。

此次新 iPad Pro 做出的历史性的改变便是正式与Home键说了再见。其外观采用的是LCD屏幕的全面屏。据透露屏幕技术是和iPhone XR 相类似的。此次新iPad Pro的机身相较之前的 12.9 英寸产品小了一圈,厚度也比之前的产品薄15%,但却有着一样大的屏幕。另外还令我们惊喜的一点是Apple Pencil 可以吸附在上面。

全新的iPad Pro在性能上的进步也很明显,首先它是支持 Face ID的,手势操作与 iPhone X 相类似。正如之前对新 iPad Pro的猜测报道,它果真搭载的是A12X 仿生处理器。据说新产品可快达100 亿次运算每秒,我们从该处理器能感觉出iPad Pro 极大有可能是苹果到目前为止的最强性能移动设备。另外其搭载的是 8 核 CPU 和 7 核 GPU。

上一代iPad Pro的图形处理速度可以说已经很快了,这一代的iPad Pro 的速度比上一代还要快2 倍,堪比Xbox One 的图形处理能力。其最高1TB 的容量可以支持输出 5K 画面,而其USB-C 接口可以给 iPhone 充电,而且甚至还可以同时支持无线充电。

这款iPad Pro的键盘保护套有两档支撑角度可以调节。AR、4 扬声器、eSIM等等以及拍照的Smart HDR,毫无疑问它都是支持的。

大家比较感兴趣的当然还是它这次新加入的新游戏和新应用,例如首次登陆 iPad的新游戏“刺客信条”和新应用DJ Pro,这些iPad Pro都能为我们带来主机级别的画面体验。现场还有iPad 版 Photoshop的演示,我们可以看到其甚至能直接生成 AR 作品。

关于价格方面:11 英寸的新 iPad Pro 定价为799 美元起,12.9 英寸的 则定为999 美元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