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适合所有人使用的平板电脑--Apple iPad Air 3

2024-03-13 阅读3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知道吗?苹果上一代iPad Air更新是在2014年,终于在2019年iPad Air迎来了又一次的更新。叶紫小编觉得这次的iPad Air 3真的是一款适合所有人使用的平板电脑了。好奇的不妨看看叶紫小编接下来的具体介绍吧!

首先10.5英寸的轻薄设计,像个终极的日常数字笔记本。它的屏幕不像12.9英寸的那样特别夸张,但是有足够的空间让你来进行绘图、图表、做笔记、运行应用程序、阅读电子书、玩游戏等等,让你便携在手。另外10小时的电池续航,方便你在外携带,电量够用一整天,即使是看视频也可以支持12个小时。

对了,新款iPad Air 3还有一个亮点,就连之前的10.5英寸Pro也没有做到这一点,苹果在这两款新机型上都配备了120hz的刷新率。是的,这种刷新率并没有在降价后被削减。在iPad Air 3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苹果所谓的动态调整显示屏功能,使其与周围世界的色温相匹配,而不是单纯的保持白色。它不是蓝白色或黄白色,而是酥脆的乳白色。如果你在工作室做色彩校正,你可能想要关掉这个功能,但如果你不这么做,你就可以一直开着它。

最后要提的是虽然10.5英寸的iPad Air 3看起来和10.5英寸的iPad Pro 2差不多,但内部的配置更强大。

苹果A10X Fusion拥有三组成对的效率和性能核心,也就是所谓的融合在一起,而新款iPad Air 3则配备了苹果最新的A12仿生处理器。A12有四个效率和两个性能核心,同时多亏了一个新的控制器,这些核心可以单独工作,也可以像复仇者联盟一样共同“抗敌”。

它比上一代iPad Air的A8X处理器快了好几倍,没错现在已经过去了四年的时间。但是虽然它是最新的处理器,但从技术上讲它并不是最好的。因为就像iphone XR和iPhone Xs一样,它使用的是普通A12而而不是目前iPad Pro没有采用Face ID面部识别,因为没有真正的深度摄像系统,后者可以用来执行一切涉及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的任务,包括增强照片,照片排序,所有大批量的任务疯狂的CoreML应用。它与新的图像信号处理器一起工作,从相机中获得比传感器本身可能得到更多的信息。

因为iPad Air 3让自己成为了新的的常态、新的主流,新的标准。所以才说新的iPad Air几3几乎成为了适合每个人日常使用的iPad。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