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ad mini 5在上一代产品基础上有何不同?看完就知道!

2024-03-22 阅读6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4日】要问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能给你推荐什么平板电脑,我只能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两款平板电脑,一款叫“iPad”,另一款则叫“其他”,叶紫小编小木有可以说没有什么其他品牌的平板电脑比iPad更好用了。

而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介绍的主角自然就是iPad旗下最新的一款平板电脑了呢,真正给众多的果粉以及“潜在果粉用户”一个深度的测评喔,帮助大家对这款Apple iPad mini 5有一个更加细致全面的认识,以便大家在入手iPad系列产品时知道哪一款适合自己呐~

iPad mini 5相比上一代mini产品在搭载的屏幕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仍旧是一块7.9英寸的LCD屏幕,这样的屏幕尺寸也很是符合它“迷你”的个性化标签了,其实这样的尺寸和小米以及荣耀旗下的平板电脑的尺寸也是类似的,可以说持握在手里的舒适度还是相当高的,但是未必能够提供给用户非常舒畅的视觉体验了。

但是如果我们仔细地将iPad mini 5与上一代产品做一下对比,其实也很容易发现二者在外形设计上也是有着比较大的差别的呢,音量键的位置和摄像头的位置都发生了改变,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正常使用,就算是发烧级“果粉”经过短暂的使用后也能很快上手啦!

其实说到底我们最关心的其实还是这款iPad mini 5的性能了,这款iPad mini 5采用的是苹果独家研发的A12 Bionic处理器,苹果平板的性能较之于其他任何品牌的电脑实在是没话说,可以想见苹果搭载的处理器一向都很给力了呢~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这款平板的运行内存了,iPad  mini 系列的平板的运行内存一直都是2GB这样,但是这次能够拥有3GB的运行内存可以说也是做出了一定的突破和飞越了呢~

这样的一款iPad mini 5已经深得我心了,不知道大家对这款平板的好感度又是怎样的呢?如果心动的话就勒紧裤腰带攒钱把它搞到手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