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5:小小的机身,大大的能量。

2024-01-21 阅读4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我好爱平板!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一开始从最受大家关注的智能手机,到现在的平板以及笔记本,足见科技的进步速度,尤其是苹果这个品牌,无论是手机、平板还是笔记本,只要一出新的产品,总会引起科技界的一阵讨论热潮,但是苹果家的平板好像不是那么受人欢迎。

但是,今天小熊要给大家介绍的产品就是苹果家的平板电脑,这款产品就是iPad mini 5。相信听了小熊对于iPad mini 5的介绍,绝对能够一改大家对苹果家的平板实用性不强的固有印象,今天就让小熊来带大家解锁这小小的机身中蕴藏的大大的能量。

与以往苹果家的产品上市不同的是,这款iPad mini 5的上市时非常低调的,也许正是因为它的低调,才会引发更多的人对这款平板的关注。搭载的是一块7.9英寸的机身,这个大小的机身在平板电脑当中确实是非常小巧的了,但是机身虽然小巧,在硬件性能上却是搭载的苹果A12处理器,就这个处理器,完全能够畅玩市面上的所有大型游戏了。

一般来说,大家为什么会选购平板,更多的都是为了娱乐。毕竟用平板来进行语音通话,没有用手机方便,而用平板来进行工作,也没有笔记本方便,但是如果要用平板来进行追剧或者打游戏,这样的体验感是非常好的,所以iPad mini 5有这样强大的硬件性能,关于娱乐这一方便,大家是不是可以放心了。

同时,iPad mini 5还支持一代手写笔,这个功能也为iPad mini 5加分不少,iPad mini 5还是采用的视网膜的显示屏,所以也拥有着P3的广色域和原彩显示,另外还加入了防油渍防指纹涂层以及抗反射的涂层,可见这都是非常棒的。

重要的是,iPad mini 5在摄像头上也有着很大的惊喜,前置摄像头达到了700万,这对于平板电脑来说,简直就是长足的进步,后置摄像头依旧是保持的800万的像素,所以日常的旅行、拍照,也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再加上前段时间,因为苹果再次发布了新的系统,所以现在如果来用平板进行一些轻量级的办公的话,也是延展了平板的功能的,不管怎么说,iPad mini 5确实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优秀的平板了,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大大的能量,屏幕前的小伙伴是不是也对苹果家的平板电脑有了新的认识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和小熊一起交流探讨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